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1岁曹颖晒旧照自嘲:若大家真的忘了我 我也接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8:18

  原文标题:【图文】41岁曹颖晒旧照自嘲:若大家真的忘了我 我也接受(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曹颖晒《乌龙闯情关》旧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25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前央视春晚主持人曹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旧照,并写道:“那个…大家问我忙什么呢?那个…忙着当麻麻呢。别纠结一线还是八线的问题啦,反正总要选一边啊,先忙小朋友,如果慢慢大家真的忘了我,早晚变路人! 哈哈,到时候我也接受。如果以后我又开始事业为重,那时大家还爱我,我就会继续努力的当好人民观众的好黄牛!好啦,工作去!”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突然怀念乌龙闯情关,水仙真的漂亮”,“家庭的幸福才是最珍贵的”。

曹颖微博截图

  据悉,曹颖毕业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专业,本是一名化妆师,她先是作为化妆师去剧组给演员化妆被导演发掘,成为演员。而后在1994年,因去香港一个朋友工作的电视台玩,因对方临时找不到主持人而意外成为主持,于是从此走上了主持、演戏并重的道路。她后来事业越走越顺,主持了央视《半边天》、《综艺大观》,并于2000年、2001年、2002年连续主持了三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1年更是作为四大主持人主持了整场。但她后来因喜爱演戏而放弃了主持工作,无奈后来在影视上并无特别突出的作品,事业遭高开低走。因央视今年有多位主持人离职,有网友希望她可以重返央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