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前亚姐鼻子被撞歪 欲动手术将其“扶正”(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7:15

  原文标题:【图文】前亚姐鼻子被撞歪 欲动手术将其“扶正”(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前亚姐韩君婷撞伤鼻骨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亚姐韩君婷近日出席活动。她透露现在会长驻香港,正物色经理人,她说:“比较困难,希望找到个明白我方向,我又认同他的。”

  早前韩君婷撞伤鼻骨,被问到进度如何,她说:“要再等三个月才可以动工,因为创伤了骨要等它好了才整得,等三个月后就做小小的修改,(会不会顺便整理脸部其他部位?)我希望整完会和原本一样,我这个样子都看惯了,变了另一个样会不开心。”

关键词:亚姐 她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