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湉湉当众侮辱TFBOYS遭批 发道歉信:姐姐错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6:44

  原文标题:【图文】范湉湉当众侮辱TFBOYS遭批 发道歉信:姐姐错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湉湉道歉信截图

  9月25日,有网友曝光湖南卫视最新综艺《全员加速中》节目录制时,同为节目嘉宾的TFBOYS和范湉湉等人路过时,范湉湉当众口出“(他们)在等掏粪男孩们”,顿时遭网友批评:“什么素质。”

范湉湉(资料图)

  当晚,22时24分,范湉湉发文致歉。

  全文如下:

  姐姐在这里给你们道歉。

  不是什么别的原因或者压力,纯粹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是姐姐的错。团队紧急给了我一个公关道歉稿,我没用。因为这个错误,必须得我自己来承认和承担。

  这三个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一直礼貌的称呼我为姐姐,我们私下相处得很好。但作为他们的长辈,我在公众场合提起他们的时候,使用了非常不礼貌的说法。我觉得这次我没有任何借口,就是姐姐做得不应该。

  在这里,我非常诚恳地给孩子们和粉丝们道歉,姐姐错了。

  作为一个社会人,不论是不是公众人物,我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给他人带来不良影响或者伤害了他人。我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论公众还是私下场合,不造口业。

  再次抱歉。

  对此,网友态度不一。有TFBOYS粉丝评论称“祸从口出,只要三只原谅你,我们就不说什么了。”“我心尖尖上的人王俊凯就在你身后,在你轻松说出掏粪男孩后低下了头,脸上没了笑容,你的道歉说实话没有任何作用。”

  范湉湉在朋友圈中也针对TFBOYS粉丝过激言论做出评论“我是真不知道黑称是什么,现在算是见识TF粉丝的厉害了!目前还顶得住,快不行了……”

关键词:范湉湉TFBOY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