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吃不胖体质如何炼成?林熙蕾回应“舒淇晒美食太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5:57

  原文标题:【图文】吃不胖体质如何炼成?林熙蕾回应“舒淇晒美食太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熙蕾舒淇

  扬子晚报9月27日报道 昨日,幸福女人林熙蕾来宁现身一品牌代言活动,与扬子晚报记者分享了保养、瘦身、育儿等话题,提及之前调侃舒淇微博晒美食“太装”,林熙蕾笑称“其实是嫉妒啦”。

  “吃不胖”幕后:吃完再练一把“健身泪”

  最近,经常在微博分享各种高热量食物和甜点的女神舒淇引发“众怒”,“那些高热量食物,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怎么可能吃?”为此,网友猜测舒淇就像《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和美食拍完照片后,就把美食扔给助理。为了减肥根本不会吃易胖食物。一时间,女明星到底是不是“只晒不吃”成了最近的热门话题。面对舒淇晒美食照,并配文“脆皮炸鸡汉堡,别拦我。”好友林熙蕾也幽默回复称:“别装了,你真的会吃吗?”尽管舒淇回应称“自己全吃了为什么没人相信”,但连赵薇也开玩笑说,“错!看到你都没吃,不像我实诚都写脸蛋上了!”为自证清白,舒淇先是回应自己运动,之后又晒出吃美食的视频,该视频中舒淇大口吃着蛋糕,表情挑衅且夸张搞怪。可是网友说,“何必那么认真,待会儿还要催吐”。

  此次林熙蕾面对这个话题笑称,“她不是光拍不吃,应该都有吃,但她身材那么好啊,我觉得是她有做运动。”她说,其实“我说舒淇装”还是“有点嫉妒她,可以那样吃,还能保持那么好的身材。”但林熙蕾也透露,对女明星来说,“美食当前一定要好好享受,不要那么痛苦,但之后一定会付出代价。像我不怎么爱吃甜点,偶尔吃,也不会吃整块,还要一个礼拜运动四次,跑步、游泳、骑动感单车,当然不一定是为了瘦身,也是为了健康。”其实,像舒淇那样“吃不胖”的体质背后也是一把“健身”血泪。除了晚上不吃东西外,每次吃完东西后都要去做运动。

  现场林熙蕾一现身,就有粉丝惊呼,“身材好好!脸好小!”谈及保养,林熙蕾说自己皮肤容易过敏,“护肤越简单越好。”她也透露,工作之余,很少化妆,但出门一定会做好防晒用隔离霜。生完两个孩子的林熙蕾仍保持完美身材,她也传授“孕妇吃不胖秘籍”,“我生完孩子就只多了两公斤,坐完月子就瘦回来了。很多女人怀孕都为自己大吃特吃找到借口,其实前三个月不用刻意补,不会补到小孩。整个孕期注意补充蛋白质就好,淀粉适量。”

  一年内不接戏:全力陪伴两个女儿成长

  林熙蕾2011年嫁给美国服饰商杨晨后,育有两个女儿,受访中她也透露,目前全部精力都放在照顾两个孩子身上,一年内都不会考虑接拍影视剧。“还是短期工作比较适合我。其实我大女儿2岁多的时候,本来打算出来拍戏,但没想到又怀孕了,所以要等小女儿大一些再说。”谈起女儿林熙蕾满脸甜蜜,大女儿出生夫妻俩甚至都没有请保姆,“因为大女儿是我自己带的,所以现在小女儿请了保姆我就蛮有罪恶感。除了接送大女儿上学,让保姆帮忙照看,其他时间我都尽量留在家里陪小女儿。”林熙蕾也有一点“小抱怨”完全没有二人世界,“我跟先生从来没有两个人离开她们过夜,我就说什么时候可以度假,他说等孩子十几岁再说,我惊呆了,后来他又说等小的6岁,哎还是要看他怎么配合时间,才能成行。”

  有报道称林熙蕾是“虎妈”,对女儿教育方式贯彻“铁的纪律”。“其实还好,我就是比较重视自理能力。我有很多朋友希望孩子可以学很多东西,像奥数、围棋,补这个补那个,我应该不会。我觉得基本做人的规矩比较重要,其他诸如功课好不好无所谓,考最后一名也没什么,小孩子健康快乐最重要。”林熙蕾也经常被问及会不会让女儿进娱乐圈的问题,“希望不要,如果她真有兴趣,我也会支持她。不过,我大女儿蛮搞笑的,遗传了我先生的因子,比较喜欢表演。他一直想当摇滚歌手,这是他从小的梦想。”

  曾经的性感林熙蕾华丽如今转身好妈妈,拥有美满幸福家庭的林熙蕾,也偶尔会催闺蜜舒淇早日“脱单”,“催好久,但没用,其实她是一个心地很好的人,可能是缘分还没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