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叶良辰"走红微博 王思聪回应:我赵日天不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4:54

  原文标题:【图文】"叶良辰"走红微博 王思聪回应:我赵日天不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思聪微博截图

截图

  9月26日,中国首富之子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向叶良辰下战书:“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微博还配有王思聪的个人头像,上书“你算丁日”,其间散发的霸气,溢于言表。微博底下将近40000条评论也凸显了王思聪霸道总裁的气势。

  面对王思聪的约战,叶良辰该如何应对?虽然其真人尚未露面,但叶良辰的霸气已存在网友们的深深脑海里。所以,叶良辰会说什么,网友们早就猜到了:“请速删此贴,如果不删,我良辰有一百种方法让你退出微博界,而你无可奈何。良辰我绝不说空话。我不喜欢说废话,你要是觉得有实力良辰绝不介意陪你玩玩。如若答应,良辰必有重谢;如若不答应,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动手。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截图

 

  “叶良辰是谁”的问题,相信浸淫互联网的读者已经有了答案,不知道的可以看这里了解。那王思聪口中的“赵日天”又是谁?这里科普一下:2013年11月6日,某论坛匿名网友写下恶搞故事《狂霸天下之我最牛逼》。故事中“赵日天”作为第一大反派,因狂拽霸帅的人名,经历的喜感故事,永不服输的精神,从此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的万年老梗。“我赵日天第一个不服”这句话也由此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2014年8月4日,以赵日天为主要角色的漫画《断罪小学》也粉墨登场,赵日天的传世故事于是踏出了重要一步。赵日天在漫画中,设定为“魔神”。就读于狼牙区飞虎路私立断罪小学四年级。而李杀神、王诛魔、刘斩仙来到断罪小学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倒“魔神”赵日天。

   

微博截图

   

  再来感受一下赵日天那堪比叶良辰的霸气:“那个巨人张嘴如同舌绽春雷,震得所有人耳朵嗡嗡直响:‘你们可以不认识暗帝!可以不认识鸿钧!但是不能不认识我!!’伸出砂钵一样大的拳头,竖起拇指朝自己一点:‘听好了!老子就是赵!日!天!日你妈的日!日你妈的天!’”(请忽略横线中的内容,你们感受一下这种气势就好。)

  对了,据观察者网查询发现,王思聪是用iPhone 6s发的微博“战书"。也就是说,在6s正式发售日仅过去一天的情况下,真正的霸道总裁已经拿到了苹果的最新款手机。据悉,如果想第一时间拿到玫瑰金的iPhone 6s裸机,就必须加价2000元向国内黄牛购买,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王思聪对此番约战叶良辰的重视程度:第一时间拿到新手机,就跟叶良辰约……在9月26日之前,王思聪发微博,用的都只是iPhone 6……

  好了,如今王思聪和赵日天都出来约战了。现在,压力全在叶良辰这边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