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明星中秋怎么过?王宝强携女儿蹲街边“讨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2:01

  原文标题:【图文】明星中秋怎么过?王宝强携女儿蹲街边“讨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宝强和夏克立

  凤凰娱乐讯 9月27日中秋佳节之际,不少明星都在微博送出祝福,并晒出了中秋节的自拍照。王宝强晒出了两张照片,他与夏克立分别带着女儿坐在马路边。王宝强还在微博搞笑地写道:“讨点生活费过中秋,大家中秋节日快乐。”

汪涵

  “汪涵全球后援会”也在微博晒出了汪涵的照片,照片中的汪涵没有戴标志性的黑框眼镜,手里拿着白纸板,上面写着自己对大家的中秋祝福:“涵宝宝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王祖贤

  王祖贤粉丝会也转发一张王祖贤美照,并称:“9月27日,中秋佳节,祖贤为影迷小伙伴们送来中秋祝福。” 照片中,王祖贤一头乌黑的长发,白色衬衫,手拿相机自拍,面带微笑,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依然是那么的漂亮端庄有气质。女神就是女神啊,容颜不老。 

林志玲

  林志玲晒出一组聚会照片,并写道:“收工啰!再忙也要大家团聚,开心过节。”照片中的她或是拿着月饼,或是用夹子夹着烤肉,或是和许多友人在一起聚餐,每人手中拿着一个大红包,气氛十分开心和谐。

蔡少芬全家照

  而我们的娘娘蔡少芬则晒出全家福,温馨附文:“晚安各位爱人!中秋节真美好。”,照片中,蔡少芬和张晋悠闲的坐着,两个可爱的女儿身穿同样的花裙子,站在两人中间,真是和和美美的一家人!

杨紫

  曾经的小童星,现在的小美人杨紫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自拍美照,并写道:“中秋节,要团圆。”照片中的她现在长大了,减少了稚气,变成了美少女,做着“V”字手势,闭着一只眼睛,十分的调皮可爱。

蔡卓妍

  阿Sa有家中三只爱犬相伴,人狗情治疗情伤,只要对着爱犬她才笑得开心。蔡卓妍在微博写道:“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家的小宝贝……中秋节生日快乐(跟他们一起拍照真的很不容易)。”

王俊凯

  王俊凯晒出帅照,并在微博写道:“吃着吃着想着还是自拍一下吧,中秋节快乐,什么什么的,你们懂的。”照片中的他手里拿着一个咬了一口的月饼,作势大张着嘴要吃,看来月饼的味道十分美味。

吴昕

  吴昕则晒出巨型披萨,并写道:“中秋快乐,可是组里只有涂老师请我们吃的披萨,那么,就当月饼吃吧。”  照片中的五个人围着一个巨型披萨,吴昕则双眼放光的盯着披萨,没有看镜头,看来是十分眼馋这个巨大的披萨了。

金星

  金星在微博写道:“终于挤出点儿时间和先生一起去休假了,我会把旅行中看到的美丽的画面与各位分享的…别再来说我奢靡就行了,祝各位博友中秋节快乐!”照片中的金星身穿一身绛色棉麻长裙,素颜戴着眼镜,低头看着手中的手机,不知是不是和汉斯先生在探讨该去哪旅行呢。

赵又廷

  赵又廷在微博写道:“光合作用之中秋特别版:月合作用,花好月圆,中秋快乐。”照片中的他着装悠闲,手中拿着一个月饼,右手高举,在对月引吭高歌,十分搞笑。

贾静雯

  刚出月子的贾静雯则选择在中秋之夜去看演唱会,并在微博写道:“这真的是个非常棒的中秋夜晚~谢谢好友的礼物,可以让我轻松一下再回家面对现实啦。”照片中的她,头戴黑色小礼帽,身穿黑色条纹衬衣,外搭黑色外套,戴着黑框眼镜,十分妩媚动人。

吴磊

  小鲜肉吴磊也在微博晒出搞怪自拍庆祝中秋。他手中端着一个白色盘子,盘子上放着一个月饼,但他却没有看月饼,而是抬起头来,看向上方,小鲜肉就是有颜任性,连庆祝的方式都与众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