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海清自曝曾是“款姐” 为追梦17岁辞掉“铁饭碗”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2:46

  原文标题:【图文】海清自曝曾是“款姐” 为追梦17岁辞掉“铁饭碗”--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海清

  凤凰娱乐讯 在《大猫儿追爱记》中,海清不曾在观众面前展露的天然呆萌气质被充分挖掘,在制服Party上COS叮当猫的海清萌翻观众,被赞逆生长,“逗比卖萌指数”爆棚。

  虽然在造型上有些不能接受,但海清坦言,其实大猫儿和她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比如碰到问题的时候,会有躲避的心理。“我经常对生活里面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视而不见,这点和大猫儿有点像,还有对于喜欢做的事,可以不计代价地去做。”剧中,大猫儿为了自己能实现设计广告创意的梦想,毅然辞去了有着丰厚薪水的工作,跑去当实习生。

  而类似的情况,在海清身上也发生过:“97年的时候我17岁,当时在歌舞剧院跳舞,用现在的话说就是铁饭碗,每月有700多元工资。此外,我还兼职教学生,加起来一个月怎么也能挣3000多元,这在当时绝对是一款姐。”说起当时的自己,海清到现在还自信满满。

  至于辞职的原因,海清幽默地说:“我那个时候连北京都没去过,也不知道北京电影学院是什么情况,但就是听说考的人特别多,考进去能学到很多关于表演的知识,我还特别喜欢表演,结果一冲动就把铁饭碗辞了准备考试。所以我觉得当时的我,真的和大猫儿挺像的,我们都有追求理想的冲动和热情。”

关键词:海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