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小S黄子佼曾宝仪世纪大和解:幸福美满才敢上演佳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2:02

  原文标题:【图文】小S黄子佼曾宝仪世纪大和解:幸福美满才敢上演佳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钟奖上演世纪大和解

  京华时报9月28日报道 金钟奖上小S、黄子佼和曾宝仪世纪大和解瞬间客大欺店、功高盖主,成为最刷屏新闻。据说这是小S的脱稿演出,免费为金钟奖赠送重磅话题。

  黄子佼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拿下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当场对女友孟耿说要找时间把婚结一结吧。小S把黄子佼和曾宝仪叫到台上,不怕事大地对曾宝仪说,他虽然跟我们在一起过,但是现在要跟别人结婚啦——提醒黄子佼婚姻之路不好走,不要随便让老婆为自己站台,很危险的。这就是小S,她拿你开涮的前提是,她也没放过自己,这叫与民同丑。最不改小S本色的是临下台还要追问黄子佼,你当初爱我多一点还是曾宝仪?蔡康永大喊,不要再问啦,真受不了你。闹够了之后,蔡康永结案陈词,把闹剧升华为八卦经典载入史册:“我们很好地证明了我们是多么热爱八卦,面对八卦多么没有罪恶感。八卦这件事不高级也不低级,看你用什么态度对待。所有必须面对八卦的人呢,请讲究我们的品位和态度,视当事人愿意透露(才透露),以及不要伤害其他人。”

  小S被曾宝仪推到前面说祝福的话的时候,蔡康永一直在拍她的肩以示支持。说实话,如果不是有康永哥在背后支持她、宝贝她,小S不会这么“没事惹事,事惹来了更不怕事”的威风。有康永哥在,她不是匹妇之勇,她是有恃无恐。

  两年前小S和曾宝仪同台和解,一年前小S和黄子佼经过若干公私场合试探互动,今年初小S和黄子佼在她的地盘《康熙来了》哭抱一团,上演相见一笑泯恩仇戏码。艺人相爱、分手或再回首,都是形象和人气的一部分,宣传利器。当年两人分手的消息是在《娱乐百分百》上宣布的,现在“恍若隔世”三人组站在金钟奖的舞台上互道珍重和祝福,负责任地为前任黄子佼写了“很好用的”推荐信,礼尚往来,规格匹配,堪称完美。

  前嫌和前任起码是近义词吧,如果不嫌的话,可能就终成眷属了。人生幻像,爱与不爱都在一念之间。不管怎样旧爱前嫌,不系死扣,前途会更润滑。不然你光系扣不解扣,人生羊肠小道疙疙瘩瘩,甚至步步雷池,走路还得带排雷器。就算没炸,江湖路远,没等敌人出手,一出门先被前任余烬绊一个嘴啃泥也不值。无论如何,曾经亲近总有亲近的理由,不在一起了,没有以后了,但还是记从前的好吧。虽然歌中这样唱,“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

  今年还有一单前任佳话,发生在不老神话刘晓庆和前夫陈国军之间。当初陈国军那本《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创下“不得不说”句式,被滥用至今。书中陈国军把和刘晓庆相识、相恋、离婚,以及姜文插足他捉奸等情感纠葛,任性恣肆渲染。曾让刘晓庆的形象受到舆论拷问,成为她诸多人生磨难中重要一劫。在综艺节目里,两人碰面,陈国军道歉,表示当时出书因一时冲动,并就书中的内容向刘晓庆道歉。刘晓庆大度表示释怀,陈国军说,刘晓庆依然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在他心中,她“从来没有离开过”。很典型的大爱大恨,爱恨交加。真的不在乎的话,是漠视,我心里没有你,别说写书了,若忘得一干二净,提都懒得提。

  据说邀请陈国军参加节目录制是刘晓庆建议的。类似这样的大度,当初被分手伤惨的小S,也是恢复邦交的主动方,这跟小S心理优势有关:老娘现在事业稳定,家庭繁荣,人口昌盛,最紧要的事情应该是和谐,减少敌对势力。分头和解还不够,还要上演三人合体大戏,真是和解不怕戏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