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冰冰Baby组团秀恩爱 亚丽芭莎夜“撞脸”唐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1:46

  原文标题:【图文】范冰冰Baby组团秀恩爱 亚丽芭莎夜“撞脸”唐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亚丽唐嫣刘亦菲

  大黑牛李晨与范冰冰的甜蜜路人皆知,教主黄晓明与Anglebaby的幸福羡煞旁人,可是还不够!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主持人亚丽、陈欢作为“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持人,亲眼目睹了Baby率领的“跑男团”与范冰冰带领的“挑战者”组团秀恩爱,令亚丽忍不住表示受到了十级伤害:“作为单身,这台晚会主持得太虐心!”但让她欣慰的是,现场意外收获来自“逗比萌神”甜馨的香吻一枚,让她倍感窝心瞬间萌化。不仅如此,“梦想秀”主持人亚丽还当场“撞脸”唐嫣,两人俨然双胞胎姐妹同台的即视感。亚丽喊话记者:“这一夜,信息量太大!”

  范冰冰Baby组团秀恩爱 亚丽收获甜馨香吻被萌化

  “梦想秀”主持人亚丽作为芭莎慈善之夜主持人,与陈欢一道率领“跑男团”成员邓超、李晨、Anglebaby、王祖蓝、鹿晗、陈赫以及“挑战者联盟”成员范冰冰、吴亦凡等悉数出席宴会。据亚丽介绍,为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分属不同阵营的“挑战者”和“跑男”虽然台上互不相让,但台下却“握手言和”组团秀恩爱!一边是李晨、范冰冰旁若无人的甜蜜互动,一边是黄晓明一路为baby细心提裙,这甜腻腻的氛围让再度主持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亚丽都忍不住直呼太虐心:“晓明哥在我眼里再也不是那个霸道总裁了,真的是一个超级暖男神,整个红毯上一直帮Baby拉着裙子。从冰冰和Baby身上,我们都感受得到那种幸福的喜悦,真的是虐死了所有单身的人。”虽然被“虐”的不轻,但亚丽却表示整个晚会很暖心全因一个吻!原来,在“超级便利贴”游戏环节,亚丽意外收获李小璐爱女甜馨送给她的“神秘礼物”外加香吻一枚,这让常常主持亲子节目的亚丽瞬间被萌化倍感窝心,立刻爱上了这位“逗比萌神”小甜馨。 

  亚丽红毯“斗艳”范冰冰 与唐嫣当场“撞脸”变姐妹

  芭莎慈善夜向来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尚秀场。当晚,以一袭深V性感露背装亮相红毯的亚丽,吸引了无数人的尖叫和目光。作为为数不多走性感风的女星,亚丽与“波涛汹涌”亮相红毯的范冰冰颇有“叫板”意味。对此,亚丽连连否认:“能出席这样的慈善盛宴我很荣幸,大家可能习惯性的拿女星的服装作比较,但慈善芭莎并不是作秀的地方,华服是我们对于这一场盛会的尊重,归根结底大家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能更多地筹集善款,为慈善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刚刚结束了与范冰冰的“斗艳”,亚丽转角又遇到唐嫣遭遇当场“撞脸”,令她倍感惊讶:“之前有人说我和她长得像,但当台上遇到的那一刻,我俩心里都咯噔了一下,因为真的太像了!就连超哥看到都忍不住说这是姐妹同台。”

  亚丽自曝与陈欢“貌合神离”喊话宋承宪:更想和欧巴走红毯

  作为芭莎慈善夜的主持人,亚丽和陈欢率先挽手优雅迷人地走过红毯,这对默契十足的老搭档不禁令网友大呼:“实在是太登对!”听到如此感叹,亚丽“毫不留情”与老搭档“撇清关系”:“我俩明明‘貌合神离’,哪来的登对一说?欢哥是大众情人,我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一句不过瘾,亚丽继续“补刀”:“比起陈欢,其实我更想和宋承宪欧巴走红毯,那天欧巴没有跟刘亦菲一起走红毯,我就在想,欧巴好像有点孤单哦,要不我陪他走吧。”此话一出,再度令老搭档陈欢“很受伤”,亚丽却淡定表示:“因为大家搭档多年我俩太熟了,难免会觉得如果有个新的搭档,会不会更加新鲜和有趣,是时候‘痒一痒’了。”玩笑之余聊起公益,亚丽却认真起来:“作为《中国梦想秀》的主持人,我一直做着跟公益、圆梦相关的工作,我为此感到自豪和荣幸,对于慈善我向来是力不容辞的,但我们想做的是通过今晚的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芭莎慈善之夜结束已是深夜,亚丽又马不停蹄地回到杭州,完成第二天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节目录制,像她所说的那样,身体力行为公益全力以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