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乐视称员工散播盗版《港囧》信息 已将其辞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41:09

  原文标题:【图文】乐视称员工散播盗版《港囧》信息 已将其辞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乐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

  凤凰娱乐讯 《港囧》上映第二天2.46亿,两日累计票房4.56亿,刷新了自己昨日创造的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首周票房对于一个影片来说非常关键的时刻,更何况在节日气氛的刺激下,今天如果没有意外,可能又会产生新的票房记录。可是一早,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个疯狂的信息:《港囧》出现了盗版资源。今天早上徐峥在发朋友圈控诉《港囧》被盗版,向朋友求助如何抵制盗版的方法,中午乐视影业则在微博中发表声明,称发现公司一昆明员工在朋友圈散播盗版信息,其行为属于个人行为,公司对此感到极为震惊,人力部门已将其辞退,并向徐峥及电影《港囧》表示歉意。

乐视员工提供的《港囧》盗版链接

  作为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港囧》在今年的国庆档回归。第一天2.1 亿票房,破了华语电影首日票房纪录及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第二天2.46 亿票房,比第一天还高,再接着刷新了前一天自己创造的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然而,片红是非多,随后便有昵称为“乐视粟潜”的网友在朋友圈发布盗版资源,并称:“不要问我是谁,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在乐视影业发出声明后,有网友表示支持:“乐视做得好”、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然后辞掉了一个员工就打算万事大吉了? ”、“港囧的盗版是乐视发的!良心呢!”、“港囧的资源是乐视发的,乐视是陆川的九层妖塔的发行方”,质疑乐视是九层妖塔的发行方,是为了与其竞争而采取的行文。

关键词:港囧盗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