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为什么休学? 欧阳娜娜开口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9:39

  原文标题:【图文】为什么休学? 欧阳娜娜开口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5岁欧阳娜娜决定从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引起外界议论纷纷,日前录制真人秀《偶像来了》,谈及休学是自己的决定,但也坦言“对演艺事业未来感到迷茫”,话说到一半就失控落泪。近日她首度透露休学原因,反驳自己爱慕虚荣,同时感叹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

  欧阳娜娜近日接受媒体访问,首度谈及引发争议的休学风波,她表示休学“一部分是为了家人”,因为她未成年不能住校,妈妈傅娟放下工作,带着妹妹欧阳娣娣赴美陪读,原本一家5口分成2半,让她相当不舍,她透露打算满18岁后,一个人出国念书。

  欧阳娜娜接连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破风》,进军演艺圈的企图明显,而她突如休学,也引来外界质疑爱慕虚荣,她反驳:“我最讨厌人家说我玩票!”她强调,休学不是要放弃音乐,而是为了更好的音乐,对于未来她表示“成为会演戏的大提琴家,最会拉琴的演员,是我的目标”。

  出生在艺人家庭,欧阳三姊妹从小备受关注,念小学时,有同学在树上挂欧阳娜娜的照片,并拿钉子钉她的脸,后来凶手找到,是她的同班同学,即使遭人背后恶搞,她仍不生气,反而加倍对旁人好,她笑说:“我小时候有一个很不好的观念,我希望每个人都喜欢我。懂事之后,我才发现这不可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