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贾斯汀-比伯被控对女模下药 女方称头昏眼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9:32

  原文标题:【图文】贾斯汀-比伯被控对女模下药 女方称头昏眼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斯汀-比伯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服完社区服务处罚的小贾(Justin Bieber)正在积极导正形象,抛下趴踢玩咖的生活,终于认真推出新作品,然安分没多久,他的“混世魔王”基因又作祟了?小贾日前在澳洲进行录音工作,有女模指控进录音室喝了饮料之后头昏眼花,好似被人下药。

  据TMZ报导,澳洲女模贝莉史嘉蕾(Bailey Scarlett)控诉,9月27日晚间被邀请进入澳洲墨尔本一间录音室,加拿大天王贾斯汀-比伯正在那里工作着,有人招待贝莉一杯伏特加混柠檬汁的饮料,她声称为了跟现场其他妹子聊天,因此让饮料离了手,回头喝了几口后,感觉头昏,视线也变得迷蒙,贝莉因此吓哭,小贾此时来到她身旁柔声安抚,此举更让她觉得不对劲。

  贝莉随后跑到录音室外头,边呼吸新鲜空气边报警,当地执法单位证实此事,表示之后将贝莉送到当地医院,她没有大碍,笔录则尚未制作完成,而录音室老板吉米表示,他们看了监视器后确定贝莉的饮料一直都在镜头范围内,并没人动过手脚,而策划小贾此次工作的负责人也反驳下药的说法,反指贝莉疑似恐慌症发作,而贝莉私下发文公开了此事,宣称发文是作为“法律依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