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女艺人被批后很受伤 吴宗宪:你该换经纪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9:28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女艺人被批后很受伤 吴宗宪:你该换经纪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宗宪社交页面截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六,第50届金钟奖颁奖礼落幕,吴宗宪在台上发表引言时称:“怎么‘阿狗阿猫’通通可以上节目。”并点名“豆花妹”。随后,豆花妹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很受伤。对此,今日下午,吴宗宪在社交网站回应,表示“女神有分成功跟不成功的”,并指出:“你的经纪人应该是帮你分析这些,而不是随着你的错误判断起舞、加油添醋。”甚至建议豆花妹“该换经纪人了”。

  此外,吴宗宪还爆料当时引言中也有提及“猴抓妹”,但知名度不够就被删掉了。对此,有网友称:“宪哥说的的确很好啊,不要随便对号入座,他说的是一种现象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