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云飘飘》央八开播 王超:一部空军史诗巨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8:29

  原文标题:【图文】《白云飘飘》央八开播 王超:一部空军史诗巨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剧照

  据悉,由高希希执导,王超、殷桃、牛莉主演的空军史诗剧《白云飘飘的年代》于昨日在央视八套震撼开播,反响巨大。这部讴歌空军建设成就、展示空军精神风貌、塑造空军英雄形象、凝聚空军军心士气的影视力作,从筹备之初到摄制完成到隆重播映的过程中,早就引发了空前期待。而在其中担任男主角的知名演员王超更表示这是一部空军史诗巨作,是深入细致鲜活的讲述整个中国空军航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史诗全景图,震撼人心。 

  空军热血战斗生活的真实还原 王超展现军人风度

  《白云飘飘的年代》讲述了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到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爆发的5年时光中,人民空军克服极端恶劣的条件组建老航校,艰难实现航空梦想的故事。该剧真实还原了在王超饰演的空军队长陆好天的指挥下,学员们在艰难困苦中努力学习航空知识,成长为第一代优秀的人民空军飞行员的故事。剧中既有硝烟弥漫的前线战斗场面,也有不少隐蔽战线的对敌战斗细节,还增加了提升影视作品趣味性的主人公之间复杂的情感关系和纠葛,是空军热血战斗生活的真实还原。而作为军人专业户的演员王超此次饰演的勇猛无畏、为组建航队一往无前,付出自己满腔热情和真诚的航队队长陆好天这个角色,饱满的人物塑造更是让观众对其展现的飒爽的军人英姿和风度称赞有加。

  空军航队中的“冲天炮” 王超鲜活演绎陆好天

  作为《白云飘飘的年代》这部重头戏中当之无愧的男主角,有着扎实表演功底的演员王超在诠释人物个性上表现的张力十足。剧中的航队队长陆好天是一个类似于《亮剑》中李云龙的看似匪气,比较冲动,但实际上处处思虑周全,敢想敢做,充满理智和智慧的英雄人物。就是这样一个戏味十足的人物,表现的太过容易被观众指为过火,收得太紧又会容易被看做是太文气,形象不饱满,而王超在演绎这个角色时的妙处在于会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入戏,以为王超就是陆好天,陆好天就是王超,而这样上佳的表演也才称得上炉火纯青,才能被雪亮的群众的眼睛所认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