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莫文蔚演唱会与张杰合唱《一念之间》 被赞“音乐绝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8:28

  原文标题:【图文】莫文蔚演唱会与张杰合唱《一念之间》 被赞“音乐绝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助阵莫文蔚演唱会

  9月26日晚,莫文蔚“看看”演唱会内地巡回首站在深圳,盛大开启。万千歌迷共享天籁。当晚张杰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与莫文蔚同台。两人首次公开演唱年度大片《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高山流水般的空灵嗓音和完美配合令现场歌迷折服。演唱结束,莫文蔚难掩兴奋,与歌迷分享与张杰缘起,并称与众多男歌手合作之后,发现张杰才是自己嗓音的“另一半”,盛赞两人嗓音堪称绝配。当天谢娜作为莫文蔚的歌迷也低调现身,全程认真聆听演唱,时值张杰谢娜结婚四周年纪念日,莫文蔚也大方感谢两人的到来,将幸福快乐的氛围带给现场歌迷。

  首唱《一念之间》  张杰莫文蔚成“音乐绝配”

  9月26日晚,莫文蔚演唱会首站巡演在深圳华丽上演。几轮演唱结束后,莫文蔚兴奋介绍,要将当晚的演唱会推向高潮:“我期待很久,可以和这位歌手,今天是第一次我们同台演唱,欢迎我的特别来宾张杰!”随即张杰一袭稳重黑色西装出现在舞台,在万千歌迷尖叫声中登场,两人共同唱响年度大片《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高山流水般完美配合令现场观众折服,飘渺空灵的嗓音响彻夜空。两人因合唱《一念之间》结缘,而从未在公开场合同台演唱,成了众多歌迷心中一段美丽的遗憾。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现同台演绎歌曲,此次两人同台弥补了歌迷的心愿。

  首次同台合唱《一念之间》,两人却有着挚友一般的默契,时而深情对视,时而执手漫步舞台四方,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演唱结束后莫文蔚仍然难掩激动之情,对张杰大加赞赏:“我这么多年来,我跟无数的男歌手合唱过无数的合唱情歌,而我发现等了那么多年才帮我的嗓子找到它的另一半。”并连连表示:“我们的声音真是绝配。”用“音乐伴侣”比喻两人的演绎,共谱一段红尘人世的奇情美欲。张杰也热情表达对莫文蔚的赞赏:第一次进棚的时候在香港,Karen 开嗓唱两次就录进去了,我觉得天后就是天后。两人成就一段音乐上的知己。

  张杰义气助阵谢娜低调现身

  张杰此次加盟莫文蔚演唱会,可谓众望所归:发行过11张唱片,曾获得35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男歌手,更获得过美国AMA全美音乐奖“年度国际艺人”、韩国Mnet亚洲音乐盛典“亚洲之星”奖,而与莫文蔚合唱歌曲《一念之间》,更横扫各路榜单。在歌曲录制时,两人就音乐产生了诸多火花,动静结合、张弛有加,彼此映衬,浅吟低唱间都有着动人的魅力。人生在世,“知音”难觅,莫文蔚当即邀请张杰来作演唱会嘉宾,张杰也表示来日愿义气相助。最终成就两人在演唱会的首度同台,无疑又将成为一段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不仅获得了音乐上的“知己”,生活上的“知己”也来到了现场。演唱会当天9月26日,同样是张杰与谢娜的结婚纪念日。据悉,谢娜一直特别喜欢莫文蔚的歌曲,当晚谢娜也一身便装以歌迷身份低调现身,全程认真欣赏,时不时随音乐舞动。而当张杰以嘉宾身份演唱结束,莫文蔚激动介绍:今天真的是个大日子,今天是娜娜和张杰四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大方感谢两人的出现,将幸福的氛围传递给现场的歌迷。并真诚祝福两人继续幸福下去,白头偕老。张杰也号召在场歌迷祝福莫文蔚与丈夫马上到来的结婚纪念日,继续在其歌声中寻求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