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云年代》王超搏命演出撞飞机 上演空军版碟中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8:26

  原文标题:【图文】《白云年代》王超搏命演出撞飞机 上演空军版碟中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剧照

  近日,空军史诗巨制《白云飘飘的年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诚意开播。该剧集结了空政电视艺术中心老中青三代演员的中坚力量,由王超、牛莉、殷桃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人民空军航校艰苦卓绝的建校历程,作者开辟了独特的了诠释了中国空军航校史上一段不为人知而又艰苦卓绝的历史。而在《白云飘飘的年代》剧组拍摄过程,主创们同样经过了极寒气候、物资缺乏、条件恶劣等一系列困难的考验,其中演员王超更是搏命演出撞飞机,上演了一把空军版“碟中谍”。

  空政投拍电视剧以来最大投资  一架飞机造价高达20

  在《白云飘飘的年代》拍摄剧组探班的时候,高希希导演就表示:这是空政投拍电视剧以来的睁大投资,光一架飞机的造价就高达20万,这部戏极具意义,算是第一部全面揭秘空军从组建到完成的电视剧,像“马拉飞机”、“人力助跑”这些我国空军在战争年代遇到的困难,也会一一搬上荧屏。《白云飘飘的年代》在道具上也是不惜投入重金,剧中每架老飞机都是1:1制造而成。“两辆飞机一相撞,50万就没了。”对于这样一部耗费巨大财力和人力精心拍摄的空军史诗巨制,相信一定会迎来收视率的长虹以及观众的好口碑。

  王超开汽车撞飞机惊险刺激  上演空军版碟中谍

  作为《白云飘飘的年代》的主角,王超此次饰演的航队队长陆好天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他不仅领导队伍在前线上阵杀敌,对抗国民党军队,还要稳定后方,组织投降的日籍飞行教官进行飞行教学任务,完成组建中国空军航校的艰巨任务。王超甚至还玩起了“碟中谍”阿汤哥那一套,驾汽车撞飞机。驾驶汽车和快速行进的飞机迎面相向本来就已经是一件很惊险的事情,汽车每前进一米就意味着危险增加一分,万一操作不当, 很有可能酿成车毁人亡的事故。而剧中王超的任务是要在与飞机相撞前的最后一秒闪开,这样的操作要精准到秒,惊险刺激,让人高度紧张。但硬派型男王超在现场拍摄时脸不变色心不跳,一副临危不惧的伟男子形象,引来现场导演称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