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韦唯庆52岁生日仨儿子陪伴 三兄弟高颜值被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7:51

  原文标题:【图文】韦唯庆52岁生日仨儿子陪伴 三兄弟高颜值被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韦唯庆生,仨儿子陪伴。

  9月29日,歌手韦唯在微博晒出自己庆生的照片,三个儿子在一旁陪伴,画面温馨,三兄弟的高颜值也被网友大赞。

韦唯庆生,仨儿子陪伴。

  相关新闻

  韦唯混血儿子和漂亮女友亲密合照曝光

韦唯混血儿子和漂亮女友亲密合照曝光

  每个年代歌坛都有受到万千观众追捧的偶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内地歌坛最红的女歌手当属毛阿敏和韦唯了,尤其是韦唯,更凭借一首《亚洲雄风》让自己的名字唱出国门被全亚洲知道。1986年,韦唯参加央视的青歌赛脱颖而出进入歌坛。87年韦唯代表内地参加了在波兰举行的第24届索波特国际歌曲大赛一举夺魁。88年的一首感人肺腑的《爱的奉献》感动了无数人,让韦唯的名字家喻户晓。她是内地歌坛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天后,纵横歌坛数十载,获奖无数,代表作众多。去年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让歌迷和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韦唯,对音乐不断追求,对成败一笑而过。

  和她一帆风顺的歌唱事业相比,韦唯的婚姻十分的坎坷。曾经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受到国人的关注和祝福。但03年韦唯却带着一纸离婚证书回国,当时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段婚姻给韦唯的身心都带来了重创。前夫曾多次对她进行威胁,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韦唯之后曾表示,当初没认清楚那个人就结婚是个失误。和前夫离婚后,韦唯一直带着三个儿子在北京生活。如今,三个混血儿子都已经是大小伙子了,分别是21岁、19岁和17岁,外形都高大帅气。大儿子韦紫明2013年考上了北大中文系,成为韦唯的骄傲。如今,他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前不久和女友一起到国外度假十分甜蜜。

关键词:儿子 庆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