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千语赞林峰成熟有魅力 难与李敏镐比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7:49

  原文标题:【图文】吴千语赞林峰成熟有魅力 难与李敏镐比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千语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吴千语在香港尖沙嘴出席“韩国文化节”,还用韩文写自己的英文名“Karena”、打韩国鼓助兴。谈及前日与男友和一帮朋友吃火锅过中秋,她表示,两个人吃饭没什么好说,自己和林峰都喜欢热闹,又想吃火锅,大家一起吃才开心。

  此后,吴千语将到韩国两个月,与李敏镐等一起拍摄电影。她表示,会下载一个韩文教程,希望到时能与他们沟通。她透露,有女性朋友和一些很少联络的亲友,知道她跟李敏镐合作,都找她帮忙要签名,但自己怕尴尬,所以可能会让助手代劳。此外,被问李敏镐和林峰谁更帅气,她表示,“和阿峰一起生活就会发现不同的魅力,不止外表,认真工作和成熟气质都是魅力。”

关键词:吴千语林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