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本女星自曝曾被洗脑诈骗 损失共计近2千逾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7:00

  原文标题:【图文】日本女星自曝曾被洗脑诈骗 损失共计近2千逾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边见真理

  凤凰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边见真理出席9月14日播出的朝日台综艺节目,自曝先后被两人洗脑诈骗,损失共计近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60万元),到现在1日元也没要回来。

  现年64岁的边见真理1969年出道,是日本知名歌手、女星,出演过《暖流》、《我杀了美女歌手》等影视剧作品,但是她对于演绎生活一直感到不安,当时的经纪人给她介绍了一个占卜师K,K预言她的家庭要出现纠纷,还收取了上百万日元的费用。边见真理在节目上还回忆说,后来她见到K和前来商谈事情的女子A进行祈祷修行等活动,感觉很嫉妒,主动要求参加修行。

  当时修行所需的车费、餐费等相关生活费用全部是边见真理出的,认识一年之后,K告诉边见真理神希望她放弃工作,于是边见真理退出演艺圈,她已经彻底被洗脑了。在完全洗脑的半年期间,边见真理又被对方骗取1千万日元,然后K就突然失踪了。就在边见真理十分绝望的时候,A突然出现在她面前,A声称听到神的声音,骗取边见真理的信任。

  《女性SEVEN》杂志最新十月号也报道了此事,据边见真理的一位朋友透露,其实这个A心存歹念,她告诉边见真理金钱是肮脏的,必须全部扔掉净化,边见真理真的按她所说抛出了全部财产,两人多次到澳门,赌博都是以千万日元为单位的。边见真理甚至还按照A的要求卖掉房子,向朋友借钱,之后又出版伪自传,1993年推出全裸写真集,所有收入都到了A手里。

  边见真理最终摆脱A的洗脑是在2001年,她按照A的提议开减肥教室,结果A带着学费2千多万日元出逃,边见真理还在节目上提到当时的心情,她说:“我心里第一次对A有了愤怒的感觉,比起我的钱,信任我的学生们的钱要重要得多,我不允许她带走他们交给我的钱,那一瞬间我清醒了,从洗脑中摆脱出来。”

关键词:边见真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