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凯瑞28岁小女友自杀身亡 两人四天前刚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5:49

  原文标题:【图文】金-凯瑞28岁小女友自杀身亡 两人四天前刚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凯瑞与小女友(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金-凯瑞(Jim Carrey)女友卡萨琳娜怀特(Cathriona White)28日惊传自杀身亡,疑似因为服药过量而去世,警方到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28岁就香消玉殒,令人相当不舍和遗憾。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导,卡萨琳娜2名友人前去探望她时,发现她倒卧在家中,赶紧通报警方到现场,警方到场时,她已无生命迹象,因为她身旁散落不少药丸,初步判定是因服药过量致死,但还需等解剖报告出炉才能确定。

  据悉,卡萨琳娜留下一封遗书给金-凯瑞,内容提到两人于9月24日分手,当天卡萨琳娜也在推特留言:“告别推特,希望我成为我亲爱的、挚爱的人的一盏灯。”没想到几天后就自杀,令人震惊又难过。53岁金-凯瑞和卡萨琳娜2012年相识,但交往几个月后分手,今年5月重新复合,又在9月24日再度分手,疑似因情变而发生憾事。

  对此,金-凯瑞对于卡萨琳娜的离去相当震惊与难过,他发出声明表示:“她是个很善良而且很细腻的爱尔兰花朵,对这片土地很敏感,她在爱与被爱之间都闪闪发光。”并说自己的心与她的家人、好友同在,但对旧爱的离去,金-凯瑞也坦言“像被闪电打到一样”震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