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磊否认与孙莉师生恋:我们恋爱时是同学(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5:28

  原文标题:【图文】黄磊否认与孙莉师生恋:我们恋爱时是同学(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磊孙莉一家

  前晚(9月28日),黄磊孙莉纪念相爱20年补办婚礼,两女儿漂亮登场,黄磊感慨“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为什么现在补办婚礼,是后悔当时“裸婚”了吗?黄磊表示:“当初(没办婚礼)是我们俩一块决定的,当时都觉得那样特酷你知道吧?我们可以穿婚纱拍婚纱照,但是当时我们俩就说不拍婚纱照、不办婚礼就直接去领了证,我们还想去旅行一下就完了。然后觉得我们平常老演戏什么的,戴戒指也不方便,就说戒指也不用了,就这样吧。其实在领证结婚之前,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好多年了,房子也买了,我们一直住在一起,两边父母就都认为我们就是夫妻,我们俩也认为就是夫妻,只是一直没有去领那个证。后来到2004年把证领了。但是现在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从恋爱到现在结婚也十几年了,如果从95年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有20年了,我说我们做个活动呗,我们自己来组织一个婚宴式的派对,算是纪念。”

  同时黄磊也否认和孙莉是师生恋:“我们在一起是师生的关系,但之前我们是同学的关系——我们俩95年恋爱她是在读大本,我是读研究生。上着上着我就毕业了,她还没毕业,我就留校了,所以我就变成老师。但是她跟我并不是师生关系,我没教过她,而且我们俩恋爱的时候是同学”。

关键词:黄磊孙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