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柏豪舍命陪妈妈:一万四千尺高空玩跳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5:24

  原文标题:【图文】周柏豪舍命陪妈妈:一万四千尺高空玩跳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柏豪与妈妈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向来是乖仔的周柏豪经常携同双亲环游世界,中秋节远赴澳洲与妈妈飞上一万四千尺高空“搂抱着跳”降落伞。最值得赞赏的是,周妈妈已年届58岁,这次本着大无畏精神,主动要求挑战人体极限,最后成功化身成航空“母”舰完成壮举。周妈妈事后表示十分开心,相反畏高的周柏豪很害怕。

周柏豪玩跳伞

  在刚过去的中秋节,周柏豪与妈妈以最吓破胆的方式庆祝人月双圆,他在香港时间9月27日在澳洲墨尔本举行《Perfect 8演唱会》第七站,顺便带父母游澳洲度假。当演唱会圆满结束后,现年58岁的周妈妈竟主动“挑机”,要求乖儿子带她玩跳降伞,刚开始周柏豪吓得很害怕,但最后为了完成妈妈心愿,决定在一万四千尺高空“比翼双飞”。

  其实周柏豪在去年七月中在澳洲拍摄新碟封套时,曾瞒着父母及经理人公司偷偷玩跳伞,因他本身畏高,所以去年一跳纯粹挑战个人极限。不过这次澳洲之旅,本想纯粹陪父母轻轻松松到处游览,岂料妈妈主动提出要求玩降落伞,才决定“舍命陪妈妈”。

  体检过关心脏100分

  两母子完成这次高海拔挑战后,周柏豪称赞妈妈很勇敢,还在社交网站上载妈妈飞天一刻,并留言示爱展现温情:“我妈真的很棒,主动要求跳降落伞,好吧,我就跟你再跳一万四千尺来吧,妈,你真的很棒,我爱你。”

  周柏豪接受记者长途电话访问时,坦言这次再接受跳伞挑战,令他双倍害怕:“我当然很害怕啦,上次高度是一万二千尺,但这次是一万四千尺,我担心我自己。第二,当然是担心妈妈啦,始终她年纪大。”

  周柏豪表示这次难得与妈妈前往澳洲,天气好以及有一班朋友陪跳,还担心妈妈再重游澳洲时,已没有勇气跳伞,因此“批淮”妈妈这个勇敢的要求:“妈妈说了一个最有说服力的事,她刚刚做完身体检查,医生说妈妈心脏100分,我也没有借口不给她跳啦。”周柏豪还透露妈妈跳伞后心情十分开心,可惜他没有跳伞牌,不能抱着妈妈一起跳:“妈妈跟我一样,跳之前觉得很紧张,跳完之后发现,害怕了这么久的事,反而做完后会很开心、很满意。”

  周爸爸:有10万就跳

  可是周爸爸的胆量不及周妈妈,周柏豪笑着表示曾出动银弹攻势,利诱爸爸跳伞,可惜最终未能成功。他说:“我们很想我爸爸跳,还说了一个笑话‘如果你跳就给你十万元奖金’,我爸爸立刻问是不是有十万元呀,有钱他就跳,但当然我不会给十万元啦,哈哈。”另外,据知周柏豪的圈外女友Stephanie因有工作在身,因此没有跟随男友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关键词:周柏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