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晨亮相《奔跑吧兄弟》发布会 不忘初心尽显童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3:14

  原文标题:【图文】李晨亮相《奔跑吧兄弟》发布会 不忘初心尽显童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亮相《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发布会

  在全国观众的翘首期盼中,《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于10月23日回归。昨日,浙江卫视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发布会在爱深圳举行,新一季跑男全阵容亮相,除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六位资深成员回归外,全新加盟的超人气小鲜肉鹿晗也现身跑男大家庭。当日大黑牛李晨身着休闲,被邓超调侃为“穿着大黑猫的大黑牛”,整场发布会上他尽显童心,不仅和邓超斗嘴斗得不亦乐乎,还生生将鹿晗的劲舞改编成了太极版。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发布会

  一开始被叫大黑牛 我是拒绝的

  “你不觉得这个名字特别奇怪吗?先开始陈赫叫完我以后,网友叫疯了,我觉得听上去有点土,其实我是有点抵触的,被叫着叫着习惯了”。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晨坦言接受了“大黑牛”这重身份,两季跑男录下来,与日俱增的不仅是他的综艺感,还有幽默感和才艺。

  面对邓超“你这身衣服是童装店买的吧”调侃,李晨淡定回应:“是啊,人家有我这个号,可能现在的小朋友营养比较好吧。”在摆POSE三连拍环节,他先是倒地做妩媚状,后又摆出招财大黑牛造型卖萌,以力量型大黑牛姿势晒出肌肉。面对新成员鹿晗的加入,李晨巧妙比喻:“我觉得我们就像是跑男动物园里的神兽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比如有大黑牛、小猎豹,也有二师兄,鹿晗就像一匹聪明灵动的小鹿一样,也承担了我们的颜值,欢迎他加入我们这个动物园。”在艺人互动环节,鹿晗一曲舞毕,兄弟团其余六人需要模仿,到了李晨这儿,生生把一支劲舞改成了太极拳版本,让现场记者笑成了一团。

  两档真人秀一起播 都是真的我

  李晨在今年参与了两档真人秀的录制,除了第三季《奔跑吧兄弟》,还有《挑战者联盟》。同样是综艺节目,同样是体力担当,李晨又是如何看待角色重复呢?他说:“真人秀是差不多的,你不可能在这个真人秀里是这个担当,那个真人秀里换一个。我在那里面跟跑男里的人设没有太大区别,可能那个是一些职业类型挑战,跑男多是游戏。我们那个多以保安、运动员啊、的哥之类的,也有不同的地方。”

  至于两档节目的不同之处,李晨告诉记者:“我个人感觉来讲,可能游戏类的会更容易被人接受,最简单,最直观,就被人看明白了,因为游戏只要把规则讲清楚,大家有这个较量,可能戏剧效果更浓。但是职业比如我们去做的哥,我们被发到一辆车,一天要完成一定的金额,我们的对手可能是生活当中的一些观众,你跟他聊天、开玩笑,因为观众没有什么录制节目的经验,你可能很难一下把很有意思的东西开发出来,因为有的人看到摄影机就会放不开,就会说你能不拍我吗?跑男大部分都是艺人,七八十素材量是艺人完成的,这一季可能和观众的互动性会更强,但是主要还是队与队之间的对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