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唐朝豪放女》女星不输当年!49岁夏文汐仍火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3:15

  原文标题:【图文】《唐朝豪放女》女星不输当年!49岁夏文汐仍火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文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夏文汐、余安安、宣萱等女星,将于11月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夏文汐笑言不只身边朋友不看好她唱处女秀,连女儿都大表质疑,她笑说:“女儿从没听过我唱歌,别说支持,她根本不相信有这件事,直至看到海报才真的信了,还不断质疑我‘行不行啊’!”她还在微博晒出演唱会海报照片,爆乳辣腿完全不输年轻美眉!

  49岁的夏文汐当年在《唐朝豪放女》及《烈火青春》的大胆演出,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嫁给台湾商人黄冠博后移居美国,退出娱乐圈,并生下3个女儿,5年前她高调复出,随即传出婚变,更爆出她遭小17岁的男性Sam骗财骗色,但她始终不认离婚一事,现阶段3个宝贝是她的精神支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