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晓明送10万条黄手环 环保礼盒将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2:28

  原文标题:【图文】黄晓明送10万条黄手环 环保礼盒将公益进行到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晓明和杨颖10月8日大婚在即,两人的婚礼成为万众期待的娱乐圈大事件。近日,黄晓明&angelababy的喜饼礼盒曝光,精致又喜庆的再生材质环保礼盒也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而的黄晓明大婚也不忘做慈善,近日通过微博、各地媒体以及线下志愿者多种渠道发放了十万条“让爱回家防走失黄手环”,可谓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同时,更将慈善进行到底。

防走失黄手环

  黄晓明婚前忙做慈善 十万条防走失黄手环发放中

  2015年9月21日是阿尔茨海默病日,黄晓明“让爱回家·防走失黄手环”计划第二季免费发放行动也选择了在当天正式启动。当天,“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官方微博首先宣布将对网友开放1万套(老人版、儿童版各1条)黄手环的为期十天免费申领,截止至30日已经全部送出。这一贴心又实用的慈善项目不仅受到网友们的力赞,更被黄晓明的明星好友何炅、舒淇、陈坤等接力转发,形成“众星支持黄手环”的盛况。

  9月23日-10月30日,明天爱心基金志愿者在青岛、北京等12个省市地区免费发放了4万条黄手环。发放黄手环的同时,还贴心送出喜糖,让大家一起分享黄晓明大婚的喜悦,同时向公民普及一见黄手环就及时伸出援手的公益习惯。

  据悉,10月8日-30日,黄晓明将携手各地媒体和基金会合作发放剩余4万条黄手环,致力于通过强有力的宣传和公益途径,将黄手环发到那些真正需要它的市民手中,请大家紧密关注当地媒体和公益组织发布的消息,随时报名领取。

喜饼礼盒

  环保材质打造喜饼礼盒 黄晓明将公益进行到底

  即将于10月8日举办盛大婚礼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喜饼礼盒近日曝光,精美的包装、用心的内容令收到喜饼礼盒的朋友们爱不释手,网友们也纷纷送上对新人的祝福。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这份喜饼礼盒处处充满了“惊喜”。礼盒内喜饼、曲奇均是由爱心机构的残障人士亲手制作,黄晓明和Angelababy特意选购这些“爱的心意”,就是希望这场大婚能够以爱的名义唤起公众对残障人士的关爱和帮助。

  更有细心网友发现,在礼盒精美粉嫩的包装盒上,有一个十分醒目的环保回收标签。原来,两人特意选用了可再生材质制作喜饼的包装盒,用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黄晓明将慈善公益的理念贯彻到婚礼的每一个细节中,可谓将公益进行到底。

关键词: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