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0岁靳东谈突然大火:人气就像一个奢侈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0:01

  原文标题:【图文】40岁靳东谈突然大火:人气就像一个奢侈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靳东

  北京晨报10月2日报道 人红挡不住,是运气更是努力。连续两部热播大剧《伪装者》和《琅琊榜》让相对默默无闻的靳东成为了媒体眼中的香饽饽、观众群里的心头好。尤其是《伪装者》中对外霸道总裁、对内一脸宠溺的人物设定,满足了女性观众对成功男士的所有幻想,于是,靳东就这么大火了。

  对于最近的走红,靳东会反复被问:快40岁了,终于大红大火了,有什么感受?然而靳东会在此时反问道:红与不红,它的评判、衡量标准到底是什么呢?“在我擅长的(话剧)领域里,我一直都很红,都红得发紫好吧。”手握话剧界最高荣誉“金狮奖”的他,用这样的答案封住了一波又一波重复的问题。

  有关人气这事儿,靳东表示这对他而言就像是一个奢侈品,“我这个人没有太大的奢望,也不喜欢奢侈品,我基本上就是万年不变的白T恤和牛仔裤。”而这位科班出身、一身“老干部”气质的演员更希望与观众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反反复复强调,观众只有对我私生活了解的越少,才会越相信荧屏里我所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角色。所以我希望在生活中我能隐藏到最深的那个层面。”

  当然,这并不表示靳东对如今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不开心,他当然开心,他开心是因为将来可以选择的平台和空间比以前更宽,因为他知道,演员永远是站在被选择的位置,更多的话语权,才能让他有机会出演更好的作品。“最近一个星期真的是有太多戏来找我,也给很高的价码,但是这个事情我已经想透了,如果我那么去做,那就不是我了。这个市场淘汰得很快,两年人气就不见了,归根结底,大家还是看你的作品如何。一年就三百多天,我能因为自己人气上升,上个什么热搜就去玩命接戏吗?我不会这么没有原则,还是原来的习惯,一场戏一场戏,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去把戏做好。”

  伴随着走红,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让他不开心的事儿,那就是私生活被越来越多的曝光在镁光灯下。不少观众在得知他们的新晋男神不光是别人老公,去年还成了别人爸爸时,纷纷表示心碎一地。对于这些人,靳东的寄语只有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日常生活中的靳东很简单,每周会打两次网球、骑摩托车兜兜风、看看书、看看电影、听听京戏。如今晋升为奶爸,他也如其他父母一般谈论着孩子什么时候会走路,期待着孩子第一次叫爸爸。靳东表示儿子的出生,让他觉得生命更完整了。“没有孩子的时候觉得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当有了孩子后觉得父母是伟大的,无可比拟的伟大。当你看到一个婴儿眼睛的时候,你可能会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这种感觉很微妙,连对自己的工作也会有很大的改变。”再追问他的幸福家庭时,靳东明确地表示他其实没有更多分享的愿望。而如今真人秀节目大热荧屏,不少演员靠这类节目跻身一线,靳东则认为自己近期不会参与。“我并不希望别人了解生活当中的我,就戏论戏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真的有一天有一档节目特别有意义,也说不定我会考虑,以后的事谁知道呢?但我还是希望演更多的戏,塑造更好的人物给大家看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