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孝利被曝将暂别演艺圈 至少要隐退两年时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8:25

  原文标题:【图文】李孝利被曝将暂别演艺圈 至少要隐退两年时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孝利与丈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李孝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为“性感女神”,她2013年和老公李尚顺结婚,便搬到济州岛过着朴素的家庭生活,仅出演几个固定节目。她3月开始陆续辞掉班底节目,甚至将社群帐号删除、换电话号码,让粉丝相当担心她的状况,但她始终没有正面回应,直到1日才被曝是为短暂告别演艺圈作准备。

  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时,曾被说是“美女与野兽”的真实翻版,不过她深爱老公且赞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最帅的,甚至为了丈夫搬离首尔,用情至深。她婚后也不再接商业性的广告代言,并在2015年开始辞去手上的工作,还删除社群帐号,根据《KBS NEWS》报道,李孝利被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她是想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公益上,“她虽然没有明说想要隐退休息,但有说过想要享受私人的时间。”并透露李孝利此次暂别演艺圈至少要2年。

关键词:李孝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