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吸毒、出轨、打老婆…港男星自杀未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7:51

  原文标题:【图文】吸毒、出轨、打老婆…港男星自杀未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吸毒藏毒、醉酒毁坏公物、同人打架打到脸肿、自爆曾患脑瘤、向老婆赵颂茹(阿Yu)家暴、去年搭上嫩模小三、被爆有特殊性癖好、今年初又因涉嫌恐吓老婆同向外母吐口水被判普通袭击罪……是非、官非、各种奇葩事多到写不完,自认是“人渣”的香港歌手周永恒,一连几日再发功。

媒体报道截图

  周永恒最近同弟弟合股在深圳开了一间瑜伽中心,变身做导师,有一班富婆客户关照,现租住区内著名豪宅,而表面上已和小三刘依静(Ruby)分手,但是两人仍有联系,更北上同居。

  原以为一切已经了断,阿Yu也重新出发,自力更生,同周永恒再无瓜葛,岂料昨天周永恒在其脸书向阿Yu求原谅,没过多久又删了。

周永恒说:欢迎大家一齐来小九我呢个PK!

  对于周永恒哭求原谅,赵颂茹以短信回应记者,称不会对此事有任何回应,态度决绝。

  周永恒文中提到自己险些身亡,对于“跳楼传闻”他说是晾衣服时不小心伸出去了而已,那时候就想到太太同两个女儿。记者问是不是已经同小三Ruby分手了?周永恒说分手好久了。不过,记者质疑他们9月份才被拍到两人一齐在深圳同居,他就避而不答。

悔过书

  但刘依静却说他是自杀未遂“他(周永恒)10月1日是做一些伤害自己生命的事,麻烦到身边朋友。一年前我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面都有一些责任,需要看着他,但一年后,他还是这样的话,就不能怪我了其实生命最大的守护者是自己。”还声称已经封锁对方所有联络。

关键词:周永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