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大牌!温兆伦炮轰媒体 称以后采访都要签署协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5:23

  原文标题:【图文】好大牌!温兆伦炮轰媒体 称以后采访都要签署协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温兆伦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兆伦近年转战内地,近乎绝迹香港娱乐圈,前年忽然望被香港传媒封杀,又赞内地传媒比香港传媒更有人情味,不过,温兆伦今日凌晨居然在微博炮轰媒体!

  温兆伦今日凌晨发微博声称有三个用字是他特别讨厌的:“有几个字我特别讨厌,1、晒,意思是怕别人不知道所以刻意地告诉别人;2、秀,意思是夸大平凡当作表演作秀;3、自爆,经常出现在采访和媒体创作的标题出现,明明是采访者先发问然后我们回答,这是一种交谈;这种推卸责任的用词要不的。我决定以后所有采访我都会主动摄录事实与签署采访协定,不愿意的话大家拉倒。”

  话说温兆伦近年甚少接受过香港媒体访问,好明显他这番话的对象是内地传媒,更扬言传媒推卸责任,日后接受采访,他都要摄录同要求对方签採访协定,真是好大牌!

  温兆伦今早又再补充写道:“再这样用被这些形容词扭曲原来的意思的话,我以后只会学习新闻播报的方式来写微博。你们有听过媒体说新闻播报在晒新闻吗?秀新闻,新闻主播自曝新闻吗?跟着新闻播报走就是没错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