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伊能静夫妇骑车甜蜜出游 点餐端汤伺候秦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3:37

  原文标题:【图文】伊能静夫妇骑车甜蜜出游 点餐端汤伺候秦昊--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能静夫妇骑车甜蜜出游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和秦昊今年3月再婚,两人相差10岁但姐弟恋却越走越甜蜜。10月5日晚,两人被目击到微风美食街用餐,伊能静忙端汤帮老公张罗晚餐,随后骑单车带老公在东区闲逛。见记者采访,身手矫健甩跟拍。她经纪人没有接电话,而秦昊经纪人被问及他来台,说“他在休假,接下来有电影要拍”,伊能静一心想为秦家延续香火,生子大计是否继续?经纪人为难地说:“这要问他俩吧?”

  伊能静细致照顾秦昊

  伊能静和秦昊两人在美食街吃晚餐,伊能静在寿司店结帐后,仍没回位置等候叫号,趴在柜台前一脸焦急等着取餐,频频回头望向老公方向。好不容易等了近10分钟,她终于端了1盘生鱼片寿司和味噌汤上桌,准备和老公一起享用。但刚刚吃到一个鲜虾寿司,伊能静似乎又担心寿司分量太少、老公吃不饱,起身到蛋包饭摊位前点餐。

  整顿饭吃下来,伊能静像带小孩般张罗晚餐忙个不停,秦昊则像个大少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直到吃饱了才起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