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晓明baby婚车曝光:劳斯莱斯领一串奔驰 至少十辆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3:13

  原文标题:【图文】黄晓明baby婚车曝光:劳斯莱斯领一串奔驰 至少十辆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晓明baby婚车

  凤凰娱乐讯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将于今日在上海展览馆举行。昨天,有网友目击到两人婚礼的婚车停放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门口,婚车均为黑色,饰有彩色缎带,车上还贴着二人婚礼的logo,甚是醒目。

  婚车看起来至少有十辆左右,以劳斯莱斯打头,后面跟着奔驰,阵容相当豪华。据悉,目前上海展览中心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两张“ah”字样的婚牌已经挂在婚宴会场大门。婚庆公司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准备当中,载货卡车不停在婚礼现场附近停靠。也有网友亲眼目睹了两人的婚车,从照片可以看出,由劳斯莱斯打头的十几辆婚车停靠在路边,车身也贴有“ah”字样,场面非常壮观!

  相关阅读

  黄晓明Baby婚礼场地内景曝光打造童话“ah”城堡

上海展览中心

  黄晓明Baby举行婚礼的场地——上海展览中心昨日继续赶工布置,保安亦再度升级。据知,会场保安逾二百人,相关工作人员更要佩戴“ah”工作证才能进入会场,一旁铁栏以黑布遮蔽,高度设防,令媒体难以接近,保安规格与上海电影节规模相若。

场地内景

  有媒体成功突围拍得会场内部情况,以城堡及阶梯等布置舞台,极具童话公主feel。至于会场外的布置已大致完成,水池两旁有spotlight投射出“ah”字样,中间大台亦有白色“ah”logo,装饰富宫廷风格。

  婚前的狂欢!黄晓明与北影同学相聚

黄晓明与北影同学们

  黄晓明与baby将于10月8日举办婚礼。婚礼前一晚,黄晓明与北影同学们一起聚餐欢度最后的单身夜,同学好友赵薇、陈坤暂未现身。

  马云或为新人证婚

  据了解,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将邀请2000多位宾客前来见证。目前确定出席的有李冰冰、赵薇、李云迪等,其中李冰冰、李云迪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马云有可能为这对新人证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婚车 婚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