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井上真央松本润被曝2016年1月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2:29

  原文标题:【图文】井上真央松本润被曝2016年1月结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上真央松本润被曝2016年1月结婚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男团“岚”成员松本润拥有俊帅外型,2005年和井上真央主演《流星花园》后,被传出擦出爱火,不但时常被粉丝目击一起逛街,也被杂志拍到一起吃烧肉约会。他和女方的恋爱传闻长达9年,多次被爆婚期将近,近日再度被指出2人将选在对方2016年1月生日时登记结婚!

  据《周刊实话》报导,井上真央因为接棒演出历史大河剧《花燃》,扛下一整年的收视重担,承受正反两方的观众意见非常辛苦,似乎有可能选在电视剧完结篇之后,和绯闻男友松本润步入礼堂,完成终身大事。加上她日前为戏造势,不惜在杂志专访时自曝有恐慌症,当时被问到婚姻和演员工作如何兼顾,她答道“如果喜欢的人对我说‘别做了’我就不演戏了……”,这段发言被外界解读是向男方表达想结婚退出演艺圈的心情。

  井上真央据传和松本润交往后,一直有想结婚的打算,但是男方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一直保持禁止结婚的立场,但是她最近表现出愿意牺牲引退的态度,加上近年日本男艺人结婚消息频传,颠覆过去“结婚”等于“人气下挫”的传统印象,“杰尼斯”近年态度逐渐转变,她和对方还被票选“最希望哪位杰尼斯艺人结婚?”第3名,显见交往已经被粉丝默许,2人的感情开花结果的机率将再度大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