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谢娜真人秀首合体 “新声代”唱响音乐正能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20:14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谢娜真人秀首合体 “新声代”唱响音乐正能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谢娜真人秀首合体

  在第9期《真心英雄》节目中,张杰谢娜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同台。两人凭借专属默契,尽显恩爱,让现场沉浸在一片甜蜜的氛围中。两人在节目中不乏互相支持的细节,张杰落水后谢娜快速送上毛巾,谢娜脸上被涂海藻泥,张杰也耐心擦拭,诸多画面让网友自发话题#张杰谢娜花式虐汪#,盘点两人的种种甜蜜。而在《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毕业典礼,张杰又携金曲《我们都一样》助阵,人气爆棚,令现场观众欢呼不已,张杰在00后梦想少年心中地位可见一斑。同时张杰在采访中透露,如果不是当歌手,自己一定会是一名音乐老师,诚恳教授着音乐知识。想要用音乐分享着正能量。

张杰

  真人秀首同台 张杰谢娜默契恩爱

  在第9期《真心英雄》中,张杰谢娜首次在真人秀节目中同台,以超高的幸福默契温暖现场。刚以嘉宾身份登场,谢娜就透露,张杰其实一直不想自己来到现场,因为节目的游戏流程十分辛苦。两人甜蜜爆表。首次同台《真心英雄》,但是被“无情”的分为了两组。虽然在不同战队努力,两人却也凭借着亲密互动在关心对方。在游戏环节,谢娜总是不断为张杰加油打气,更是在张杰落水之后快速送上毛巾。而当谢娜游戏环节上场,张杰也不免显示出“救妻心切”的一面,眼看谢娜脸上涂满海藻泥,张杰满脸无奈。只等游戏结束,立刻耐心用毛巾擦拭谢娜脸上的海藻泥。欢乐之余,也让人一睹模范夫妻的“恩爱日常”。

  而当节目来到指认黑天使的环节,张杰辩解自己不是黑天使,谢娜也挺身而出,证明其“清白”。而当站在惩罚台上,张杰为节目效果再次申明自己不是黑天使:“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不唱歌了,我去演戏!我宣布退出歌坛!”谢娜也配合地高呼:“杰哥请三思啊!”节目后,粉丝更在微博上自发话题#张杰谢娜花式虐汪#盘点夫妻档在节目中的诸多恩爱细节,网友热评:“简直甜蜜,单身汪被虐得不要不要的。”更有深情祝福的歌迷:“喜欢杰哥和娜姐,要永远这么甜蜜幸福。”众多网友一同真诚祝福。

  张杰助阵“新声代” 唱响音乐正能量

  除了在真人秀节目上表现出众,张杰也再一次用音乐唱响正能量。《中国新声代》经过一个夏天的激烈角逐,终于第三季迎来最后一期毕业盛典的音乐梦想导师张杰,张杰再次携带金曲《我们都一样》惊喜助阵,现场与零零后不仅大玩音乐,更是温暖游戏互动,让现场感受到了一场感动与温馨并存的毕业盛典。张杰在音乐旅途上有过汗水才有过荣耀,一路高歌,一直是众多粉丝和00后前进的力量和学习的榜样,动人的音乐也鼓舞了无数有梦想的年轻人。出道之后,张杰每张专辑中不乏充满励志向上的歌曲,从《最美的太阳》到《我们都一样》再到《逆战》,张杰凭借着这些旋律与意义上乘、同时拥有极高传唱度的歌曲,在00后心中深深种下了“正能量”音乐大哥哥的形象,在00后最喜爱的歌手调查中排名首位。

  从第二季到第三季,不乏众多00小歌手们翻唱张杰的歌曲。此次张杰再次助阵毕业盛典,谈及加盟《中国新声代》的原因,张杰在采访中表示:“能来《中国新声代》,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梦想,如果我没有做歌手,可能现在的我已经是一所学校的音乐老师了。当老师是我的梦想,我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可以教很多的孩子更多的知识。喜欢音乐之后的我其实也想把这10年来的所有的音乐里好的经验都教给所有喜爱音乐的00后们,我希望他们能在自己追逐梦想的路上,能够走得更加得轻松自在。“如同之前在《最美和声》舞台上所贯彻的,张杰一直在用心分享着音乐正能量。

  张杰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完成了歌手到导师的身份转换,在《真心英雄》中让观众看到真诚暖心的一面,又在《中国新声代》为追梦少年唱响音乐正能量,多元的形象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让我们继续期待张杰进一步的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