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直击黄晓明大婚:与baby跪拜父母 王思聪陪接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9:56

  原文标题:【图文】直击黄晓明大婚:与baby跪拜父母 王思聪陪接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晓明、baby奉茶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上午,黄晓明Baby举行中式婚礼仪式,叩首、奉茶、拜天地,中式的婚礼礼仪总带着浓浓的人情味。

baby拿到红包后大笑

  黄晓明头戴圆顶黑帽身穿传统中式礼服,Angelababy戴着金色头饰身穿红色牡丹花中式礼服,向黄晓明父母奉茶,baby拿着大大的红包,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

  此外,众明星也陆陆续续走进酒店准备晚上的婚礼,豪华伴郎团与伴娘团的亮相更是抢尽菲林。

超强伴郎团

  据悉,伴郎团由王思聪、小沈阳、黄渤、李云迪、台湾富少林昕阳等组成;倪妮、赌王女儿何超盈等担任伴娘;王诗龄当花童。嘉宾很多,明星多达百人。

王思聪陪接亲

  网友也爆料,王思聪陪同黄晓明一起去接亲。凤凰娱乐获悉,目前已到嘉宾:张纪中、王思聪、李云迪、井柏然、吴京、王祖蓝、蔡康永、刘谦、赵薇、李冰冰、水原希子、倪妮、李宇春、窦靖童、巫启贤、陈学东、赵又廷高圆圆夫妇、金巧巧、何炅、TFBOYS、黄奕、汪小菲、李湘王岳伦一家三口、苏芒.....

  婚礼流程

  黄晓明的婚礼分为两部分,17:30到18:45,参加婚礼的嘉宾逐一亮相红毯,19:00开始婚礼正式举行,期间一对新人将接受10分钟媒体采访。

  恋情回顾

  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在台湾一同K歌相识,随后两人开始地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外声称只是“好朋友”。

  2014年2月28日,Baby在香港开生日会,黄晓明秘密到场送惊喜,不仅高调赠送千万豪车和大捧红玫瑰,还正式确认Angelababy是“我的女人”。

  2015年春节,黄晓明带Baby回青岛老家,并与全家人一起包饺子。5月27日,两人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在微博晒出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

关键词:黄晓明bab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