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容祖儿自曝当年曾写信给黎明 收到签名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4:43

  原文标题:【图文】容祖儿自曝当年曾写信给黎明 收到签名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容祖儿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黄昏点唱机》,并邀请到林海峰助阵伴奏。容祖儿指歌曲是讲香港情怀,当中又会讲一些人写信给电台DJ,问到她可试过写信给DJ?

  容祖儿承认试过写信给黎明,她笑说:“我是‘跟风’写的,因为当时成班都喜欢黎明,至于内容也是问他喜欢什么?我的字多少分?(他可有回复?)隔了好久才收到一张他签名的Yes卡,入行后有同事说是幕后同事代他签,也不知真还是假。”她笑称现在当然会写信给李克勤。问到容祖儿可有写信给男友刘浩龙?她却说:“写得话都已经讲完,(男友是否冷面笑匠?)他是一盘冷面,至于为什么就大家自己猜测。”

关键词:容祖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