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巨基巡演排练视频曝光 致敬哥哥变身“舞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4:31

  原文标题:【图文】古巨基巡演排练视频曝光 致敬哥哥变身“舞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

  10月10日的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目前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阶段,而在距离演唱会不到一周的时间,古巨基早已进入高强度的排练模式。首次曝光的排练视频中,重新配乐、编舞演绎的张国荣经典情歌《Monica》让人眼前一亮,而基仔华丽颠覆“情歌王”,动感热舞更是惊艳,“穿越时空”各年代代表性青春舞曲的演绎,都让人不禁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期盼爆棚。

  全新演绎《Monica》 致敬哥哥张国荣

  为完美呈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古巨基早已开启高强度排练模式,一遍又一遍的练唱,用心重复每一个舞蹈动作,拼命精神让粉丝大呼心疼。在此次曝光的排练视频中,古巨基黑衣黑裤帽子墨镜,显得洒脱帅气。伴随着轻快的旋律,基仔与伴舞老师们配合默契,舞步动感又复古,气场十足。

  《我是歌手》上,古巨基将《Monica》的完美诠释大受观众好评,谈及此次演唱会再次演绎张国荣的这首经典歌曲,古巨基动情表示:“Leslie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这首歌也是我很喜欢的作品。此次在演唱会上的全新演绎,也是想向哥哥致敬。”相信这次重新编曲、编舞,多方面的配合制作,全新演绎的《Monica》势必让人耳目一新。

  “穿越时空”惊艳颠覆古巨基:很期待舞蹈部分

  一贯以“情歌王”形象触动观众内心柔软的古巨基,此次在延续抒情歌曲的基础上,惊艳颠覆,将挑战更多舞蹈部分,同时又大玩“穿越时空”,将Beyond、五月天、TFboys等各年代具代表性组合的经典歌曲都悉数囊括,带给观众时光倒流般的体味,唤醒曾经遗失的记忆与美好,各中亮点、趣点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对于之前习惯以抒情歌曲征服观众的基仔来说,此次加重“劲歌热舞”的比重,既是不小的挑战也是用心之处,能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古巨基。他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和舞蹈老师一起斟酌每一个细节,一遍又一遍地熟悉、记忆舞蹈动作,古巨基说:“虽然自己舞蹈天赋不是很强,但我会比别人多花时间去努力,所以很有信心,也非常期待舞蹈这个部分。”他认为演唱会听觉、视觉都要丰富,既要浓情蜜意又要嗨翻全场。广大粉丝更是热情满满、翘首以盼,更有人惊叹:“基仔演绎TFboys的歌曲,萌点爆棚好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