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日娱圈喜事多 藤原纪香北川景子明年出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4:19

  原文标题:【图文】日娱圈喜事多 藤原纪香北川景子明年出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片冈爱之助与藤原纪香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日本女星藤原纪香与现年43岁、在日剧《半泽直树》中扮演帅气税局调查员黑崎的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昨天被报道指二人将于明年3月结婚。无独有偶,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又被爆将于明年下嫁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孙兼艺人DAIGO,而日本天团岚的成员松元润又被指与绯闻女友日本女星井上真央明年拉埋天窗,男神女神将先后封盘。

  继早前日本46岁男神福山雅治宣布与女星吹石一惠结婚后,日本艺能界喜事可谓浪接浪。曾于07年下嫁谐星阵内智则的藤原纪香昨天被日本传媒爆料,指她将于明年3月与片冈爱之助再婚。据报道,纪香与片冈身边的好友及工作伙伴均已获悉婚讯,而男方也已拜会过女方的家长,婚期订于明年3月,但确切日子则有待确定。片冈最近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本月将放长假,有传二人会去婚前旅行。片冈的好友市川海老藏得悉对方结婚的消息后,在其官方网站写道:“我没听说过啊!”他又表示对方曾答应过他一有好消息便会向他报告,但没料到是透过报道才知此事,最终他仍为二人献上祝福。

  二人于今年因拍剧结缘,曾于5月传出绯闻,但当时片冈的前女友熊切麻美指二人仍未分手,片冈则表示跟纪香只属朋友关系,又强调与熊切麻美已经斩缆,但纪香仍然背负小三之名,而片冈就被指一脚踏两船。直至8月,二人被传媒拍到牵手搂腰照才公开恋情。

  北川景子生日首肯嫁男友

北川景子与DAIGO

  另一边厢,北川景子昨天被传与DAIGO将于明年1月完婚。据报指,DAIGO于今年8月参与日本电视台的大型慈善节目担任24小时马拉松跑手,跑马拉松当天正是北川29岁生日。据悉,DAIGO跑毕全程后,即向女方求婚,并获答允。据悉,二人选择于明年初结婚,是为了让女方可于30岁前完婚,北川景子目前没有怀孕,婚后亦会继续演艺事业。

  二人于2011年合作日剧结缘,直至去年1月于综艺节目中再碰头,北川景子被风趣的DAIGO 逗得相当开心,并即场交换联络方法,继而擦出爱火。二人随后多次被拍到在街头搂抱,表现恩爱。DAIGO出身显赫,其外公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一直有传男方的家人反对二人交往。

  铃木浩介与交大冢千弘结婚

   

铃木浩介和大冢千弘宣布闪婚

  此外,现年40岁的日本演员铃木浩介昨天也宣布与交往3个月的演员女友大冢千弘结婚。而日本搞笑艺人太田博久昨天传出与杂志模特儿近藤千寻结婚,有网民笑称昨天日本街头满布心碎的粉丝。

  另外,日本尊尼偶像组合岚成员松元润与女星井上真央2005年合作日剧《花样男子》之后一直传出拍拖,近日又有报道指二人好事近,将于明年1月登记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