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星否认讽刺AH婚礼高调:看清楚再来喷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1:52

  原文标题:【图文】金星否认讽刺AH婚礼高调:看清楚再来喷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星

金星又被喷啦!

  凤凰娱乐讯 就在黄晓明大婚之际,金星再次开炮疑似炮轰黄晓明大婚高调:“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随后引发作为黄晓明的伴郎张帅的不满,对方更是回击到:“为了节目你也不容易,大家成全你!但别伤好人,如果走个红毯,给媒体结个婚可以更红,您就不必演心直口快了!你骂别人我这爆脾气就忍了,今天不忍了。”

金星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金星晒出回复网友的截图,喊话:“好好享受AH带给你们的喜庆氛围吧…看清楚后再来喷我,有种的欢迎当面来喷,姐姐我候着!”疑似表示自己并未讽刺黄晓明大婚,而此前回应网友的争议言论,金星也将其删除。

金星微博截图

黄晓明伴郎张帅怒斥金星

  【看看金星都喷过谁?】

  中枪之成龙

  对祖名疏于管教对小龙女不负责

  众所周知,成龙在娱乐圈不仅是国际功夫巨星,也是人缘颇好的大哥级人物。通常不会有人在公开场合说他不好。不过,金星竟然在节目中两度骂过成龙。一次是谈论明星吸毒话题时,金星直言成龙对房祖名疏于管教,调侃“爸爸都去捞孩子了! ”另一次在网友提及“小龙女”话题时,金星更是把责任归在成龙身上,认为他不负责任。

  不仅如此,金星连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大导演也不放过,戏称张艺谋是“一有钱就生娃! ”调侃陈凯歌的作品“有他老婆我就不看! ”而说到冯小刚时,她也认真指出“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小刚一思考,观众就不笑! ”

  中枪之范冰冰

  别整天“马震”要塑造有质感人物

  金星讽刺范冰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在《舞林大会》节目中就曾说过她的杂志照片要靠PS,而在近日的节目中又因为骂范冰冰而引发了她和网友的骂战,她在节目中隔空喊话范冰冰,希望她能“好好塑造一个有质感的电影人物”,别整天瞎整些“牛震”“马震”的,否则等她老了,当别人提起范冰冰时想到的就只剩“广告和金锁”了。

  不料,金星的这一番话惹怒了范冰冰的粉丝,双方在网上互掐起来。但最终金星表示,节目播出之后,范冰冰工作室就联系了她,说范冰冰看了节目,觉得说得对,希望以后能认识一起合作。

  中枪之黄子韬

  无才无德除了发型一无所有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金星又把“小鲜肉”黄子韬骂了一顿。事件起因是,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H姓小鲜肉耍大牌,他还被指像黄渤,事后经证实该男星为黄子韬。对此,金星的看法是,有些小鲜肉一没有成熟的才艺,二没有起码的德行,H姓小鲜肉完美地继承了这两点,并指出,“他自己那么在意发型,因为除了发型他一无所有。 ”不仅如此,金星更是调侃,“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了。 ”

  金星骂完黄子韬之后也同样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粉丝认为黄子韬能够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是有道理的,除了他个人的努力,也和他的才华分不开。不过,不少网友则觉得骂得很对,甚至还搬出了黄子韬整容、耍大牌、骂队友、赶粉丝等“黑历史”,就连王思聪也数落黄子韬。

  【节目效应】

  金星成“全民偶像” 明星素人掀模仿潮

  《金星脱口秀》已经成为了一档全民关注的节目,尽管播出时段是每周三的非黄金档,但收视率一直排在第一位。金星也再度因为其犀利的个人风格而受到全民追捧。

  一个有趣的现象时,金星在节目中的很多精彩片段都成了网友以及明星们模仿的范本,她的经典语句“完美”成为全民流行的表情包。而在模仿她的领域,早前,王祖蓝是最出名的一位。现在,王珞丹、蒋欣、王迅、张一山等明星纷纷加入了这个阵营,金星批评某航空空姐的那段金句“橙汁”也成了网络流行语。

  此外,因为其大胆敢言,金星也被网友封为“全民偶像”,根据网络舆情调查,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力挺金星的,但有网站调查,大约有20%的网友认为金星骂人的尺度有些大,一针见血之外,有时候也是逞一时之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金星 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