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克勤42岁妻子素颜外出逛街 为躲镜头走侧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1:19

  原文标题:【图文】李克勤42岁妻子素颜外出逛街 为躲镜头走侧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克勤妻子

  四十二岁的卢淑仪,自2006年与李克勤结婚后,一直过养尊处优、相夫教子生活,每天除了亲自照顾七岁的大儿子Ryan和五岁的儿子Rex外,亦投老公所好,热爱运动。

  近日,一身名牌的卢淑仪,日前独自到铜锣湾买跑鞋。当日她除了以CHANEL手袋和腕表上阵外,全程更有店员贴身招呼,犹幸她态度十分亲民,零架子。

李克勤妻子逛街

  贴身招待

  卢淑仪扫货当日没有化妆,戴草帽、一身简洁打扮配衬CHANEL袋和腕表,富贵现身店铺,店员随即上前热情招待。只见她先在店内四周巡视了一个圈,便走到袜架前,蹲下来细心拣选跑袜,再让店员为她找size。

  之后,她又在店员陪同下,走到鞋架前,边听店员讲解,边看架上的货品,期间又不断向店员询问详情,兴致勃勃,最后选择了几款鞋。店员带她到暗角处试穿,前后才十分钟,便见她已选购了心仪的跑鞋,往收银处付款。不过为了避开记者镜头,她最后还是由店铺的侧门离开,登上座驾离去。(图文来源:CFP)

关键词:店员 一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