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有你真好!谭维维男友为其庆生 晒二人亲密相拥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1:19

  原文标题:【图文】有你真好!谭维维男友为其庆生 晒二人亲密相拥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亦飞谭维维亲密相拥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是谭维维的生日,10月9日晚,男友陈亦飞晒出两人亲密拥抱的恩爱合影,为女友庆生。

微博截图

  陈亦飞在微博甜蜜写道:“你是世上最可爱的天秤女。有你陪伴,好幸福。你有温柔贴心小女人的一面,也有霸气女王的一面。我希望你能让我这个幸运的水瓶,一直陪伴你,让你不只生日快乐,能天天快乐!”。10月10日晚,谭维维也转发男友微博,示爱:“有你真爱”。

  去年,据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爆料,谭维维亲临千万豪宅装修现场,监督装修进程。据了解,她和男友经历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疑似好事将近,身边的几个好友都已经相继收到通知,而这个千万豪宅就是婚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