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瑜孙协志离婚 女方旧爱送祝福:他们都很理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0:23

  原文标题:【图文】韩瑜孙协志离婚 女方旧爱送祝福:他们都很理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政颖(图左)听到前女友韩瑜离婚消息,非常惊讶。

  凤凰娱乐讯 台星孙协志、韩瑜无预警离婚,震惊各界。曾和韩瑜交往过4年的艺人李政颖,9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看到消息挺惊讶的,但也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他们一定知道自己在干嘛:“他们用很理智的方式处理!祝福他们,也希望他们都有更好的未来!”

  其实李政颖身份尴尬,当年他和韩瑜一在民视、一在三立拍戏,却因传出韩瑜和刘至翰假戏真做,引发两人尴尬与心结,就此走上分手。但后来不管韩瑜和孙协志交往、结婚,李政颖总会被媒体问回应,这次韩瑜婚变,他也照例逃不掉。不过他大气表示,可以体谅这是记者的工作,他不会介意。

  李政颖一开始有点尴尬地说,“这种事,旁人能说什么?只能祝福他们。”怎么知道消息的?他说,早上妈妈看到电视新闻,赶紧告诉他,他才知道,当时觉得惊讶,因为他和大家一样,都觉得这一对非常幸福。他说,两人分手后就完全没再联络了。事实上韩瑜前年受访时,被问到有没有可能和李政颖合作,当时她也说,自己和分手的男友无法当朋友,因为缘分尽了,就只会是陌生人。

关键词:韩瑜孙协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