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7岁陈国邦宣布不与TVB续约 叹15年无出头之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0:21

  原文标题:【图文】47岁陈国邦宣布不与TVB续约 叹15年无出头之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国邦(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陈国邦效力无线15年,演技获得肯定,但一直徘徊于3、4线角色,他感到心灰意冷,决定加入离巢队伍,昨天在微博撰写千字文宣布不续约无线。他感叹道﹕“15年间,只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换取赏识及当主角的机会,却愈见愈渺茫。我不想看见自己慢慢的变作一潭死水,发黑发臭。”

  陈国邦在1989年已加入无线,但4年后离开;至2000年再重返无线一直工作至今15年。他热爱演戏,默默耕耘,2012年他凭《大太监》的“彭三顺”一角竞逐“最佳男配角”呼声很高,可惜最后败给古明华。

  本答应续约一句对白改变主意

  昨午陈国邦突然在微博上传“给无线电视的公开信”,宣布不续约无线,但强调信内没有指责、控诉。他说﹕“我本已答应续约,公司给与的条件也无异议,一如以往。在这15年间,只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换取赏识及当主角的机会,结果是赞赏得到不少,而机会却愈见愈渺茫。眼见一个又一个艺员同事已跑到自己前头,数年前确曾出现过放弃的念头,对自己充满了怀疑,但我仍然坚持跑下去,凭借的是太太罗敏庄及身旁朋友的支持,还有很多本人亦不认识的观众们的鼓励。但15年过去,自以为是在跑步向前,但不知是否跑错了方向,机会,总是在身旁溜走。内心确实曾怪责某某、某某,为何总是把机会给与别人,又责问自己究竟有什么做得比别人差!”

  不想变一潭死水发黑发臭

  他提到有离巢想法,是舞台剧有一句说话对他产生影响。他说﹕“老师对学生是这样说的﹕‘原谅所有的人然后再原谅你自己,你成天说自己不够高大、帅气,赚钱又没有别人多,你这样是在折磨你自己……’”演戏就是这样,用自己的生命去创造角色,然后又透过角色的经历去改变自己。所以思前想后,得出的结论是,难道要去怪别人不给与自己机会?实在有点‘多鱼’。”他思考前途后作出决定,事前没有向公司的同事透露,请大家体谅他不辞而别。他感叹道﹕“我不想看见自己慢慢的变作一潭死水,发黑发臭。实在不能接受。我要流动,我要充满生命。”他表示未定去向,“有需要我的地方,有我落脚的地方,我便会到那里”。

  网民力撑﹕是TVB的损失

  网民都撑陈国邦﹕“好演员,不愁没出路!”“是TVB的损失!”也有借他在《大太监》的金句﹕“我彭三顺是打不死的火凤凰。”罗敏庄支持丈夫决定,说知道他不开心,那便不做,他可以做其他工作如舞台剧。

  乐易玲愕然﹕公司好重视陈国邦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晚出席活动,表示对陈国邦宣布不续约感愕然,因他已谈好续约答应月底回港动笔签约。她跟曾励珍通过电话,大家都想知发生什么事?会尝试联络他了解。她说﹕“公司好重视他,陈国邦演的角色都好吃重,表现好好。(会否尽力挽留?)当然,了解他的想法。(会否给他做主角?)要等他回来谈,角色安排要跟制作部商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