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都喝断片了!郑敬基睡厕所 崔建邦吻林晓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10:05

  原文标题:【图文】都喝断片了!郑敬基睡厕所 崔建邦吻林晓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婚宴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8日晚,钱国伟婚宴除了林盛斌(Bob)与陈小春发生醉酒事件外,亦有不少宾客喝醉离场。在宴会尾声时酒店洗手间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厕格内,上前慰问时竟发现该名男子是歌手郑敬基,他随即向记者表示:“没事!”而后继续屈曲在厕格地上睡觉,后来才有两名友人把他扶走,但他的神情依然十分呆滞。

嘉宾喝醉了

  另外,崔建邦亦有微醉,更与林晓峰嘴对嘴亲嘴后傻笑。而佘诗曼及文颂娴亦喝到脚步漂浮,两人互相扶实对方左摇右摆离开,而许志安及何佩瑜(Jenna)等更醉到要由友人扶着打斜行落楼梯,真是惊险。

  捣乱钱国伟婚礼遭陈小春追打 Bob酒醒:我诚心道歉

陈小春与林盛斌发生冲突

  嘉宾整晚喝酒狂欢,去年荣升惠州政协的陈小春与郑伊健和钱嘉乐等上台高歌,醉酒的林盛斌(Bob)忽然上台助兴,带醉的陈小春见Bob失控,发脾气追打Bob,还好兄弟们机灵将两人隔开。昨天中午Bob醉醒后,即向钱国伟及陈小春道歉,更在微博上贴文表示要反省,扬言会好好控制自己,不会输给杯中物,他也在电话中说:“不好意思,喝断片了。”他坦言这次是一个好好教训,以后会控制,还说:“临走前和陈小春讲不好意思,要向陈小春夫妇郑重道歉,希望他们见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