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湾歌手黄安再批台独:不过是骗选票的幌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9:18

  原文标题:【图文】台湾歌手黄安再批台独:不过是骗选票的幌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安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台湾歌手黄安今日再批台独,发文称“陈水扁当了8年总统,台独都不建国,马英九一上来他们就开始建国。明年蔡英文妥妥的当总统,台独们又不建国了。所谓的建国不过是民进党造势骗选票、争权夺利的幌子,不必当真。我为何敢站在第一线干他们?就因为这坨台独不过是过家家、讨生活而已,没种!我月中回台,我会告诉你们航班号,来接机吧!”前天,他曾携实名举报信赴国台办举报涉嫌鼓吹“台独”的女网民钟屿晨,并高举“我是反台独不是反台湾”的手牌,澄清自己并非反台湾。

黄安

  黄安是台湾歌手、娱乐栏目主持人,上世纪90年代曾因《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明明知道相思苦》、《东南西北风》等歌红遍中国,被称为“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

关键词:黄安反台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