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路人要求与爱子合影 贝克汉姆充当摄影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8:51

  原文标题:【图文】路人要求与爱子合影 贝克汉姆充当摄影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贝克汉姆与大儿子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结婚16年,目前育有3儿1女,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遗传了父母优秀的基因,将进军演艺圈。近日,他自曝走在路上已经有路人会认出他,并要求合影,父亲贝克汉姆就会充当摄影师,帮他们拍照。

  贝克汉姆受访时表示,现在的小女生都不怎么关注自己,反而比较喜欢布鲁克林,父子俩出门时,大家的眼光都在儿子身上,“路人都会要求我帮他们和布鲁克林拍照”。对此,他不但不介意,甚至还引以为傲,笑说帅儿子还没有正式出道就已经比他有名,很开心可以当个星爸。

  此外,他还透露,因为16岁的布鲁克林社交网站粉丝已多达400多万,行为举止都备受关注,所以他会严格管控儿子在社交网站上的发文,“其实不只是布鲁克林,其他孩子也一样”。更自曝维多利亚在家也很严厉,不过夫妻俩坚持的地方都不太一样,即使如此,一家人的感情仍是超级亲近。

关键词:贝克汉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