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红晒近照身材变瘦许多 举相机变身摄影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7:29

  原文标题:【图文】韩红晒近照身材变瘦许多 举相机变身摄影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20

韩红

  10月10日,韩红在微博晒出近照。照片中,韩红站在湖边,手举相机变身摄影师。

  相关新闻

  韩红送爱心药箱 张卫健加入志愿者团队

  8月25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走进贵州榕江县进行义诊。张卫健特意从香港赶来,加入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带队前往当地贫困家庭捐送爱心药箱,进行慰问活动。

  昨日,韩红爱心团队到达贵州省榕江县进行义诊。张卫健结束繁忙的日程加入韩红爱心志愿者团队,再次来到爱心药房工作。在采访中张卫健说,虽然在准备新的节目日程繁忙,但还是尽力的排开档期来到“百人援贵”,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张卫健还表示,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并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百人援贵”志愿工作中来。

  义诊过程中,韩红带领爱心团队,与张卫健、李宜娟一同携带爱心药箱走进忠诚镇,送到侗族人民的手中。在访谈中,韩红了解到受助的老人身体欠佳,第一时间与义诊现场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亲自安排医疗团队的专家到老人家里进行诊断。面对老人们的感谢,韩红说,这是自己的一片心,希望老人们以后也能健康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