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个唱变万人订婚礼!张靓颖晒钻戒谢男友为自己写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7:28

  原文标题:【图文】个唱变万人订婚礼!张靓颖晒钻戒谢男友为自己写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靓颖晒钻戒

  10月10日,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在为她祝福生日的同时,男友冯轲走上舞台,虽然自嘲五音不全但还是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捧着鲜花,走到她身边。张靓颖已经感动到不敢抬头。冯轲一身西装,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大屏写道:“我会继续守护你,所以赶紧嫁给我吧!”张靓颖感动到落泪,糊涂到都伸错了手,随后两人拥吻,向粉丝挥手。两人也已经相恋12年,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求婚现场图

  当时,舞台全场突然变暗,LED大屏赫然出现“赶紧嫁给我吧”几个大字,张靓颖男友冯柯走上舞台,单膝跪地拿出钻戒求婚,喜极而泣的张靓颖在万人高呼“我愿意”之下接受了冯轲的求婚,演唱会现场秒变万人订婚典礼。据悉,冯轲与张靓颖早在十年前就已有结婚打算,但因为超女所斩获的意外名词令这场求婚迟到了整整十年之久。当冯轲拿出钻戒说“献给我们的十年”,张靓颖含泪回应到:“我愿意,一辈子!”。当钻戒套入张靓颖手指那一刻,她变成了泪人。多年以来,张靓颖无论出席任何活动无名指的位置总是空出来的,而她也曾坦言过:“无名指的位置我要留给婚戒”,如今时隔十年,最终情定终身,夙愿成真。演唱会最终在全场齐呼“结婚”声中甜蜜落幕。

  演唱会后,沉浸于幸福中的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钻戒,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谢谢大家的祝福,虽然下了台@Michael冯说他有好多想说的一上台就忘记说了,但是一个五音不全的人为我唱当着几万人秀了他写给我的歌……足够了”。微博一出,范冰冰,章子怡,李冰冰,姚晨,唐嫣,李晨等圈内明星好友,纷纷第一时间转发并献出祝福。

  此外,这枚俘获了海豚公主的钻戒,很快也成了被网友争相人肉的对象,更有甚者将其与baby的鸽子蛋做对比,而这枚酷似埃菲尔铁塔的戒指,也很快被指出为国内某品牌的经典款。随后,有台媒报道称张靓颖此次被求婚是应某赞助商要求进行的。有媒体联系到了张靓颖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个新闻纯属子虚乌有,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圆满。而对于何时能够办婚礼,他则表示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