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不婚?邓丽欣从未和方力申讨论过结婚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7:12

  原文标题:【图文】不婚?邓丽欣从未和方力申讨论过结婚问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丽欣、欧倩怡及杨诺思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张坚庭与太太杨诺思、谢宁及欧倩怡齐出席第三届“爱。女孩”铅笔捐赠活动,各人现场分享过去探访小童的感受。邓丽欣席间自称从来没想过组织家庭,甚至和方力申二人也从来没讨论过。

  邓丽欣将于本月15日踏入32岁生日,她笑称以往每年都会热闹开派对,但今年觉得已一把年纪不想开派对,谁知要跟朋友分别吃饭,感觉还更累。问会不会跟男友方力申过二人世界?她暗示说:“等他给惊喜,本来他说过飞去外地玩,后来良心发现才不去。”那会不会想有惊喜求婚?邓丽欣笑说:“都惊,熟悉他应该不会这样做!”

  席间张坚庭问邓丽欣有否想过组织家庭,邓丽欣坦言没有,笑指方力申岂不是要等好久?她答称:“只是偶尔有想一下,但也不是正式去想,而且我家人没催过,但不知他的家人,其实好多人都不信我们没去聊过结婚的事!”

  将来结婚不大搞

  刚出席了钱国伟的婚礼会否加快结婚的想法?邓丽欣表示去得多喜宴反而想自己的简单旅行结婚就算,问是否给钱国伟与陈小春的争执吓怕?她说:“也不关事,其实我当时在聊天也不知发生何事!”要是自己做新娘发生这些事会如何处理?邓丽欣笑说:“新娘应该好忙而且也控制不来,只希望喝归喝,也要控制一下自己,所以我结婚也不会大搞,几个好朋友算了!”提到她没抢花球是否不够郑欣宜争?她笑说:“见她想就让她吧!之前在Kary(吴雨霏)婚礼我都接过花球了!”

  邓丽欣昨天瘦了秀长腿,她笑称没减肥,可能是努力参加排球比赛之故,朋友都赞她瘦了好看,但唯独方力申毫无反应,且更向来都不注意她,换了新发型或穿新衣服他都会不察觉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