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薛凯琪曝房祖名将出新专辑 称赞歌超好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6:41

  原文标题:【图文】薛凯琪曝房祖名将出新专辑 称赞歌超好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薛凯琪(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薛凯琪(Fiona)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善心满载仁爱堂》直播。最近到台湾、北京两地拍摄两套电影的她就坦言距离自己上次到无线献唱已有一段时间:“但其实这个月在香港的时间不多,行程都密密麻麻,下个月又要去北京拍戏。”她更透露在内地随身携带国语老师:“因为都不可以不增值自己。”问她有叫老师教定国语追男金句,她实时笑称:“我是寻找初恋纯真的爱情,花巧的语言不会有帮助。”

  谈到好友房祖名,问她最近有否见过对方,她坦言有之余更为对方澄清夜蒲传闻:“之前在北京见面都有同他出来饮东西,他没喝醉,都是联谊一下。(他何时出来做事?)我不知他什么时候会出来工作,但他的新歌已经写得七七八八,亦听了4分1左右,好好听。”但没有向对方邀歌:“由《早熟》拖到我现在,我都不再问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