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凯瑞抬棺送别前女友 头发纷乱神情哀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6:04

  原文标题:【图文】金凯瑞抬棺送别前女友 头发纷乱神情哀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凯瑞抬棺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凯瑞的前女友凯瑟瑞欧娜怀特上月底疑似自杀身亡,金凯瑞在当地时间10日早上,亲自在她的故乡爱尔兰送了前女友最后一程。当天金凯瑞脸上不见总让观众捧腹的戏谑表情,纷乱长发与花白胡须下的神情明显心碎,他担任6名抬棺人之一,在数百名亲友的簇拥下,将棺木徒步抬至凯瑟瑞欧娜安息的墓园,让她长眠于3年前过世父亲的墓旁。

  金凯瑞28岁的女儿珍凯瑞陪伴父亲出席,全程紧牵的双手尽是无须言语的父女情。金凯瑞与凯瑟瑞欧娜自2012年起分合不断,她在9月28日被发现疑似服药自尽,虽死后因遗体领收问题,揭露她其实已在2013年于赌城结婚,但金凯瑞11日在社群网站贴出两人深情对望的剪影照片,简单但美好地说:“爱不会消逝。”

关键词:金凯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